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米兰要崛起?金主再注资6.5亿 转会预算达1.6亿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来自意大利媒体《Milano Finanza》的消息,米兰的后台老板埃利奥特对冲基金公司将会在今夏对米兰增资到6-6.5亿欧元,其中会给绯闻新任主帅朗尼克一份1.2-1.6亿欧的转会预算。

  2018年的夏天,鉴于李勇鸿未能按时支付欠款,埃利奥特对冲基金公司取而代之成为了米兰的金主与老板,实现了对米兰的控制。而在2018年的时候,埃利奥特对冲基金公司承诺给会给予米兰3亿欧元左右的增资。

  过去的两年来,埃利奥特也兑现了承诺,但是米兰的成绩不佳,经营不善,球队亏损严重。2019财政年的亏损总额为1.459亿欧元。而2020财政年又遇上了新冠病毒疫情,球队的亏损也是大概率,应该超过2019年的亏损。因此这也意味着埃利奥特此前增资的3亿欧已经打了水漂。

  对于米兰俱乐部的态度,埃利奥特不会现在就出售,而是准备等待米兰升值以后卖出。但是修建新球场、转会市场买人都需要资金,因此埃利奥特集团也将会继续注资米兰。

  来自《Milano Finanza》的消息的消息称,埃利奥特准备向米兰增资6亿欧,增资金额接近6.5亿欧,投资额比此前承诺的3亿欧元翻倍。而在这部分增资中,埃利奥特专门为朗尼克准备了1.2亿-1.6亿欧元的转会预算。在新冠疫情下,如此大的投资力度也可以看出埃利奥特集团的雄心,米兰重返巅峰可期。

  从媒体给出的消息看,皮奥利今夏离队没有悬念,而朗尼克会出任球队的主帅,并非常有可能同时担任球队的体育总监。而现任体育总监马尔蒂尼将会与米兰选择和平分手。

更多关于"意大利 米兰 老板 转会 球场"的新闻

相关新闻

米兰和法兰克福达协议 将以2500万欧买断雷比奇

据迪马济奥的最新消息称,米兰和法兰克福已经达成口头协议,将以2500万欧签下雷比奇。雷比奇2019年从法兰克福租借到米兰,租借期截止到2021年6月。据悉这份口头协议是由 ……[详细]

本赛季已进11球 雷比奇打破生涯单赛季最佳纪录

在昨天AC米兰4-2战胜尤文图斯的比赛中,雷比奇打进了AC米兰的第四粒进球,这使得他本赛季的进球数来到了11粒,打破了职业生涯中的赛季进球纪录。此前雷比奇在单赛季的进球纪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