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经纪人:德布劳内在曼城感觉很好 他根本没考虑离开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德布劳内的经纪人帕特里克-德-科斯特(Patrick De Koste)在日前接受Sporza采访时谈及德布劳内的未来,德-科斯否认了关于德布劳内离队的猜测。

  曼城就欧冠被禁赛两年的上诉结果将于7月13日宣布,此前有消息称如果接下来两年曼城无缘欧冠,队内一些球星或选择离队,德布劳内也在传闻离队的球星之列。

  德-科斯特说:“眼下德布劳内根本没有忙于考虑这件事,他与曼城这支世界顶级球队的合同还有三年才到期。德布劳内在曼城,在曼彻斯特感觉很好。”

  “很多人会觉得这其中错综复杂,但是德布劳内其实根本就没考虑过要转会。”

  德-科斯特认为像德布劳内这种级别的球星难免进入其他球队的视野。他说:“足球世界中总会有各种各样的兴趣围绕着那些优秀的球星展开,无论是德布劳内、梅西、C罗还是格列兹曼都一样。”

  “如果所有的报道内容都属实,我的一天就需要有48小时才能完成工作日程,还包括在全世界各处飞来飞去。在此,我可以问心无愧地宣布,甚至以我孩子的名义起誓,我读到的相关报道中有90%完全是*。”

  曼城本赛季已赢得了联赛杯,并正向足总杯和欧冠发起冲击。德-科斯特对此表示:“如果以上这些冠军曼城都能拿下,我想谁也不能抱怨曼城本赛季是不成功的。”

  本赛季至今,德布劳内已为曼城在联赛中出场32次,打入11粒进球,并送出18次助攻。复赛以来,德布劳内状态正佳,他在6场联赛中打进3球,送出2次助攻。另外在足总杯曼城对阵纽卡的比赛中德布劳内也打进1球,帮助曼城挺进半决赛。

 

更多关于"德布劳内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砍瓜切菜!D席圆月弯刀轰死角 曼城5-0纽卡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1点整,2019/20赛季英超第34轮继续进行角逐,其中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曼城主场迎战纽卡斯尔。上半时,热苏斯为主队首开纪录,随后马赫雷斯 ……[详细]

镜报:曼城向瓜帅保证 一定会推翻欧战禁令

曼城此前因违反财政公平竞赛规则被欧足联禁止参加欧战两个赛季,并罚款2500万英镑。不过《镜报》透露,曼城俱乐部已经向主帅瓜迪奥拉保证,一定会推翻这个欧战禁令。曼城坚称自己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理查兹:曼城今天表现更好 利物浦余下赛程更困难

曼城本轮联赛主场与利物浦2-2战平,前曼城后卫迈克尔-理查兹参与节目时谈到了这场比赛。“从余下的赛程来看,利物浦几乎每轮联赛的比赛都会比曼城更艰难。当然,谁的赛程都不容易 ……[详细]

瓜帅:丁丁最后一传视野超群 一直告诉他要多进球

英超联赛第32轮,曼城队在主场2-2战平利物浦队,在积分榜上继续保有1分的领先优势。比利时中场德布劳内本场比赛再次奉献精彩表现,他在开场5分钟内的进球帮助球队拔得头筹,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