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尔斯克亚:格拉利什?我无需在此谈曼联转会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曼联即将迎来与阿斯顿维拉的英超比赛,索尔斯克亚在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到关于绯闻对象格拉利什的问题,他表示自己没有必要谈论转会传闻。

  媒体盛传红魔有意在本赛季结束后引进格拉利什,接下来曼联将与其所效力的维拉直接碰面,在赛前发布会上,索帅不可避免地被问到相关问题,对此他说道:“我不认为这是我讨论转会目标的地方,我们和许多优秀的球员传出绯闻,而每个和曼联传出绯闻的球员都把这看作是一种赞美。”

  “我没有必要讨论我们将补强什么位置。”

  被问到格拉利什会不会在接下来对阵曼联的比赛中更努力表现自己时,索帅说道:“每次球员遇到曼联都是一个挑战。首先因为曼联是一支好球队,但也因为全世界都在关注我们。这不仅仅是在曼联球迷、主帅或球队面前表现自己,球员也想证明自己。他们想向自己或自己的家人证明他们是好球员,我只能这样回答这个问题。”

  自从联赛重启后,曼联已经获得了2个点球,布鲁诺和拉什福德分别主罚1次,被问到接下来的点球谁主罚时,索尔斯克亚说道:“这将是他们共同的工作,主要看当时谁更有信心,布鲁诺对热刺进了点球。”

  “我认为拉什福德会对热刺罚第二个,但VAR说那不是点球,我对他们俩都很有信心,所以他们必须在场上自行作出决定,这就是我们的安排。”

相关新闻

索帅:博格巴复出后状态越来越好 想留最好的球员

据天空体育报道,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博格巴的续约问题。索帅表示曼联想要留住最好的球员,并称博格巴伤愈复出之后状态越来越好。“我不能透露球员和俱乐部之间 ……[详细]

费迪南德:曼城有机会赢得欧冠 但我最看好拜仁

前曼联球星费迪南德接受BTSport的采访,谈到了曼城在本赛季欧冠中的前景。费迪南德认为曼城有机会问鼎欧冠,但他更看好拜仁捧起这座奖杯。“曼城还在两项赛事中竞争冠军,他们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