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小卢卡斯:队内发生争执很正常 证明我们都想赢球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热刺前锋小卢卡斯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洛里和孙兴慜在比赛中的冲突。小卢卡斯表示,队友之间的争执正说明大家都渴望赢球,这样的事情在每支球队都会发生。

  洛里和孙兴慜的冲突

  “在球队里这完全正常,我认为每支球队都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这说明我们想赢球,想要排在一个更好的位置。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做得更好,我们知道自己的实力。我们在球场上对彼此发火,这是为了证明我们能够做得更好。”

  穆帅此前批评球队的心态

  “这很正常,我们都是职业球员,我们需要知道如何接受和利用教练的批评。昨天的比赛中,我们展现了很棒的强度和能量。我认为我们需要保持这种心态,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出来。”

  “穆帅在会议中对我们谈到过这个问题,他的话总是非常清楚,能够清晰地向我们传递他想要表达的信息。我认为这很好,我们很好地接受了他的批评,并用比赛中的表现证明了这点。”

  欧冠资格的竞争

  “我们还有五场比赛要踢,仍然有机会进入欧冠,我们知道这非常非常困难,但也不是不可能。我们知道,在足球世界里,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欧联杯资格不是我们的目标,因为我们想要参加欧冠,但欧联杯也是美妙的赛事。”

  去年12月以来未在英超斩获进球

  “如果只看我的数据,那确实不太好。但对我来说,比赛表现并不只由数据来呈现。我知道我对球队很重要。我知道我抢回了多少次球权,我知道我在比赛中尽了最大努力,我知道很多进球都是由我发起的进攻。”

  “我的工作就是让主帅满意,如果我能够一直出场,那说明他对我很满意。当然我知道进球也很重要。每场比赛我都竭尽全力,对此我感觉很好。”

 

更多关于"小卢卡斯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戴尔:更衣室失控传言太荒谬 穆帅能点燃球员激情

热刺后卫戴尔接受拜因体育的采访,澄清了队内更衣室失控的传言。戴尔表示穆帅接手球队后遇到了很多困难,但球员与主帅会因此更紧密地团结在一起,更衣室失控的传言太荒谬了。“这就是 ……[详细]

洛里:冲突只关于足球 无法接受上一场那样的失利

热刺1-0战胜埃弗顿,赛后球队对阵洛里接受了记者采访。洛里谈到自己与孙兴慜的冲突:“这件事完全归属于更衣室内,出了更衣室你想说什么说什么。孙兴慜和我之前的事情有时候就是足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瓦尔迪:只要莱斯特城能拿到分数 谁破门并不重要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10人阿森纳1-1战平莱斯特城,瓦尔迪在比赛中打进一球。赛后,瓦尔迪本人也接受了媒体采访。瓦尔迪表示:“我们开场踢得不错,当0-1落后时我们有 ……[详细]

维尔贝克:进球对我意义重大 比赛让我们回到正轨

英超第34轮,沃特福德主场2-1战胜诺维奇,前曼联前锋维尔贝克为沃特福德打入一记精彩的倒挂金钩,他接受了赛后采访。维尔贝克对天空体育说道:“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对整个球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