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普列锡弹起 老少抢「宫」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7日   来源:星岛日报

  今季车路士在少帅林柏特带领下主打青春风暴,复赛后一众年轻球员中以翼锋基斯甸普列锡表现最抢眼,不过数名老将近期同样表现可人,林伯喜言老幼球员缺一不可,今晚蓝狮英超作客可大胜近况低迷的水晶宫,让球主客和让一球,「客胜」去马。 

  车路士领队林柏特今季重用多名年轻球员,例如谭美阿巴谦和美臣蒙特。而复赛后,队中最出色的年轻球员非基斯甸普列锡莫属,此子季初表现不稳,且今年初受内收肌伤患困扰而缺阵三个月,不过恰巧赛事因疫情停摆,令他可休养生息,复赛后更表现勇勐,四场联赛贡献两个士哥,兼近两轮英超都博得十二码。 

  因此,林柏特对这名廿一岁美国队长讚不绝口道:「自复赛后,他的表现十分出色,他状态大勇且对胜利充满渴求,我很满意他的演出。此子突破能力很出众,他下一个进步的目标是取得更多助攻和士哥。」除此子外,队中数名老将自联赛重启亦表现不俗,包括近四场英超取得两个入球的射手基奥特,以及近三场英超收穫四个入球的韦利安。 

  故林柏特亦强调经验老将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表示:「年轻球员有好表现固然是好事,但球队如要争取佳绩,要在年轻球员和老将间取得平衡。他们可互补长短,老将可于艰难时刻辅导小将,小将则可推动老将踢得更好。」 

  水晶宫复赛后表现低迷,除复赛首仗击败般尼茅夫外,近三场联赛全败之馀共失八球兼一球不入,攻守表现均差强人意,再者他们近四次英超斗蓝狮全败,即使今仗主场出击也好,亦难挡复赛后各赛事录四胜一负的车路士,「客胜」无问题。

更多关于"水晶宮 車路士"的新闻

攻略动态

英超攻略:车仔为保前四必破「宫」

车路士今晚会作客另一支伦敦球队水晶宫,球队近期表现不俗,加上需要保持联赛前四位置,今场定必去尽,让一球撑上盘。车路士现时排英超第四位,仅领先第5的曼联2分,球队自球季重开 ……[详细]

英超攻略:大黄蜂捕雀冇难度

周二英超,复赛后最颓的其中两支球队交锋,由屈福特主场对榜尾的诺域治。两队都未响胜鼓,但相比「金丝雀」近乎已降班成定局,「大黄蜂」仍有挣扎求存的意志,进攻也较有保证,主场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