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阿仙奴 對 李斯特城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阿仙奴上仗作客狼隊保持近期強勁走勢,全場多次埋門下憑年輕鋒將布卡約沙卡上半場射入半窩利靚波,以及前鋒拿卡錫迪下半場後備入替後奠勝,二人同樣表現突出,今場可望獲重用。烏拉圭防中盧卡斯托拉拿剛戰後備出場,料稍後會多增出場時間。

  李斯特城上仗主場大勝水晶宮,取得復賽後首勝,當中最重要的必然是王牌前鋒占美華迪終打破入球荒,並梅開二度,英超入球數字更突破100大關。另一前鋒伊恩拿祖亦射入先開紀錄的一球,連續2仗取得士哥,預計兩名鋒將將繼續擔正。

  阿仙奴
  停賽:/
  上陣成疑:奧斯爾(中場)
  受傷/缺陣:加比爾馬天尼利(前鋒)、哥林張伯斯(後衛)、賓特尼奴(門將)

  李斯特城
  停賽:/
  上陣成疑:艾馬迪(中場)
  受傷/缺陣:列卡度彭利拿(後衛)

  近況

  阿仙奴上仗作客以2比0擊敗前列份子狼隊,連贏4場,火力不俗,重燃爭取下屆歐洲賽入場券的希望,刻下爭勝戰意濃烈,有力再贏一場。排名更高的李斯特城剛戰主場大勝弱旅水晶宮3比0,打開復賽後的勝利之門,但狀態有待進一步證明;過往作客阿仙奴的戰績又差,今場信對賽往績,兼捧「入球」大。

  對賽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4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阿仙奴近6次聯賽主場交手,全勝。

更多关于"阿仙奴 李斯特城"的新闻

攻略动态

AC米蘭 對 祖雲達斯

軍情AC米蘭射手伊巴謙莫域上場傷癒後首度正選列陣,立即取得入球;而且半場已休息,似留力今場。翼鋒查漢奴古帶傷而回,今役上陣成疑。祖雲達斯中堅馬菲斯迪歷特、前鋒保羅戴巴拿坐 ……[详细]

萊切 對 拉素

軍情萊切後衛羅錫天尼雖然於新型冠狀病毒呈陰性反應,但據報持續發燒,今場未必上陣。射手拿柏度拿仍養傷。拉素王牌射手恩莫比尼、卡些度停賽期滿,今場能夠候命。中場卡達迪、盧卡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