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曝欧冠1/8决赛次回合安排在各俱乐部主场举行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据《阿斯报》报道,欧冠1/4决赛的抽签仪式将于本周五在瑞士尼翁举行。届时,欧足联同时还将宣布,因新冠疫情而延迟的4场1/8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将不会在中立球场进行,而是按照原先的安排,在各家俱乐部各自的主场进行。

 


  这4场欧冠1/8决赛的次回合比赛将在8月7日和8日举行。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首回合曼城在客场2-1取胜);巴萨坐镇诺坎普对阵那不勒斯(首回合双方1-1战平);尤文图斯主场迎战里昂(首回合他们客场0-1败北);拜仁主场对阵切尔西(首回合他们客场3-0占得先机)。

  出于防控疫情的考虑,欧足联此前一直在努力争取让这几场比赛在中立球场举行,与后面的1/4决赛、半决赛及决赛一样,在葡萄牙进行。据悉,欧足联原本准备指定在波尔图和吉马良斯的主场进行这几场比赛。但最终,由于曼城和巴萨等俱乐部的压力,他们决定做出让步。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的态度非常坚决,他坚持要在自己的伊蒂哈德球场踢次回合的比赛。他已经看到了皇马在赛季最后阶段的良好状态,不愿做出任何的让步。而实际上,相对于西甲球队,英超球队在日程上具备一些优势,英超联赛结束的时间与欧冠复赛的时间更为接近。

  西甲联赛将在7月19日收官,来自西甲的几支球队在赛程方面将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已经晋级八强的马德里竞技在西甲结束到欧冠1/4决赛之间将面临长达24至27天的间隔期。而对于要打1/8决赛次回合的巴萨和皇马来说,他们在联赛结束之后也有三周左右的间隔期。

  相比之下,英超球队和意甲球队会有一些优势。英超联赛将在7月26日结束,距离欧冠的复赛差不多有2周的间隔期。而意甲联赛在8月2日才结束,与欧冠的复赛日期最为接近。

  当然,受到最大影响的还是德甲和法甲的球队。德甲在6月底就早早收官,而法甲甚至宣布提前结束本赛季。在欧冠重启之后能否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和比赛节奏,对他们来说将是巨大的考验。

  除了剩余的4场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之外,欧冠剩余的比赛都将在葡萄牙举行。其中,1/4决赛将在8月12日至15日举行,每天一场;两场半决赛将在8月18日和19日举行;而决赛将在里斯本的光明球场于8月23日举行。所有的比赛时间都为葡萄牙时间晚21点(北京时间凌晨4点),比赛将以空场的形式进行。

 

更多关于"欧冠"的新闻

相关新闻

比达尔:我喜欢欧冠变成单场淘汰制 空场气氛不对

近日,巴萨的智利中场比达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西甲复赛和欧冠的一些话题。——新冠疫情后的足球有些奇怪和艰难,从比赛开始前或协议达成前我们要做的事情开始就是如此, ……[详细]

欧冠将于8月7日起回归! 1/4决赛改为单场淘汰制

欧足联官方发布,欧冠联赛剩下的1/8决赛将于8月7日回归,1/8决赛举办地点待定,同时也公布了欧联的赛程安排:欧冠赛程1/8决赛次回合:8月7日-8日进行(场地待确定)八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LPL赛果:WE苦战三局胜DMO JDG2-0击败EDG

LPL夏季赛7月6日赛果:WE2-1DMO;JGD2-0EDGLPL夏季赛7月6日第一场:WE2-1DMO第一局BP:蓝色方WE:厄斐琉斯、男枪、卡尔玛、奥恩、女坦BAN ……[详细]

成功卫冕!泽尼特提前四轮赢得本赛季俄超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俄超第26轮比赛中,泽尼特客场4比2击败克拉斯诺达尔,从而提前四轮赢得俄超联赛冠军。排名联赛次席的莫斯科火车头战平,而泽尼特则客场取胜,本轮过后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