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西維爾 對 伊巴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西維爾主帥盧比迪古及中場法蘭高華斯基斯雙雙停賽期滿復出,肯定令球隊實力大增及軍心穩定。中場班尼加、皇家馬德里借將後衛利古朗,以及基羅納借將門將耶辛尼保奴,三人均已於上月底約滿,但同時達成協議,將為西維爾戰至季尾。

  伊巴的智利前鋒奧利蘭拿及中場干沙路艾斯卡蘭迪,二人已於上月約滿,並已分別落實過檔華拉度列及拉素,二人均不會在往後賽事再為伊巴上陣。

  西維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哥捷亞(後衛) 

  伊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拉米斯(後衛)、阿尼斯阿比拿(後衛)

  近況 

  西維爾剛戰作客以3比0大勝雷加利斯,終止了之前4連和走勢。西維爾目前仍要為保歐聯席位而戰,鬥志必高;加上今場有地利,可望連捷。伊巴剛戰主場以0比2不敵奧沙辛拿,4場不敗走勢告終,小心洩氣。客隊護級壓力未算太大,今場作客出戰,難逃一敗。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西維爾近4次主場交手,3勝1和。

更多关于"西維爾 伊巴"的新闻

分析动态

薩拉戈薩 對 華歷簡奴

軍情薩拉戈薩近況回落,其中包括中場貝古及後衛阿蒂安沙表現,備受傳媒批評;主帥域陀費南迪斯亦被指反應慢,未有適當變動去改善球隊表現。後防重心艾耶米基及中場主力伊古拿斯齊齊波 ……[详细]

熱刺 對 愛華頓

軍情熱刺兩名小將祖安科夫及坦根加續要休息。射手哈利卡尼上仗聯賽末段建功,令他創造歷史,成為首位過去面對所有英超對手,皆能取得入球,並共有29隊,可惜球隊敗陣而回。後衛艾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日本国奥 VS 韩国国奥

亚青赛:日本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2221: …… [详细]

羅馬 對 博洛尼亞

軍情羅馬上仗聯賽對烏甸尼斯因中堅安迪卡在比賽中途暈倒,令比 …… [详细]

日本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藍武士擒虎爭3連勝儘管日本上仗於B組次輪分組賽 …… [详细]

阿聯酋U23 對 中國U23

田中鬥莉王:阿聯酋誓贏波保面子阿聯酋上仗以0:2不敵日本, …… [详细]

AC米兰VS国际米兰前瞻

意甲:AC米兰VS国际米兰时间:2024-4-2302:4 …… [详细]

國米欲贏AC奪冠

週二凌晨,意甲迎來本賽季第二次米蘭打比,AC米蘭將對陣國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