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薩拉戈薩 對 華歷簡奴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薩拉戈薩近況回落,其中包括中場貝古及後衛阿蒂安沙表現,備受傳媒批評;主帥域陀費南迪斯亦被指反應慢,未有適當變動去改善球隊表現。後防重心艾耶米基及中場主力伊古拿斯齊齊波監刑滿,可回歸正選提升實力。

  華歷簡奴早前與阿根廷中場老將查祖續約至2023年,肯定令此子更具鬥志,安心拚搏。球隊門將新星馬里奧迪路易斯早前簽約,改投皇家馬德里青年軍,球隊士氣難免受損。

  薩拉戈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華歷簡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前列分子薩拉戈薩復賽以來戰績低迷,合共6戰只得2勝4負,包括上輪作客負基羅納0比1,狀態差,今場有地利亦難信任。華歷簡奴位列中游,爭逐升班附加賽資格未絕望,絕不會放軟手腳。華歷簡奴剛戰悶和馬拉加,復賽以來7戰僅1敗,今場可以秤先。

  對賽 

  華歷簡奴近5次作客交手,2勝1和2負。
  華歷簡奴近6次作客交手,5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薩拉戈薩 華歷簡奴"的新闻

分析动态

熱刺 對 愛華頓

軍情熱刺兩名小將祖安科夫及坦根加續要休息。射手哈利卡尼上仗聯賽末段建功,令他創造歷史,成為首位過去面對所有英超對手,皆能取得入球,並共有29隊,可惜球隊敗陣而回。後衛艾歷 ……[详细]

韋甘比 對 費列活特

軍情韋甘比的威爾斯前鋒阿歷士森姆在首回合交出1入球1助攻,表現搶鏡。左閘祖積及臣上仗以角球直接射入對手大門,全場不斷助攻,作用極大,只是曾12碼宴客,稍為可惜。費列活特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