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我预判了你的预判!阿森纳小将凌空抽射燃炸全场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今日凌晨,阿森纳客场挑战近来势头颇猛的狼队。依靠萨卡和拉卡泽特的进球,阿森纳最终2-0击败对手,保持了争四的希望。萨卡本场比赛的进球非常精彩,他用一记凌空抽射为球队首开纪录。目前,他这赛季已贡献4球10助攻,这位18岁的小将可谓前途无量。

  首发出场的萨卡今日非常活跃。第42分钟,他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当时,蒂尔尼在左路起脚传中,他的传球被后卫挡了一下,球的路线发生了转折。巧合的是,皮球正好来到了点球点附近,而萨卡就在那里。皮球在地上弹了一下,萨卡侧身对着皮球,他不等皮球落地,直接侧身凌空射门,对方门将根本没想到萨卡会如此处理,球飞入网窝,阿森纳1-0领先。

  赛后谈及这个进球的时候,萨卡表示:“我提前预判了球的方向,我知道球会到那个地方,所以我就出现在那里了。在那一瞬间,我知道门将是无法扑到球门远角的,所以我就把球往那里踢了。”专业数据媒体WhoScored给萨卡本场比赛打出了7.4的分数,阿森纳队内最高。

  你很难想象如此写意自如的凌空抽射是出自于一位18岁的小将脚下,但事实就是如此。萨卡一直在创造历史,他上赛季上演阿森纳一队首秀,本赛季正式升入一队,得到了重用。萨卡踢球冷静,擅长为队友制造机会。这赛季,他已经送出10次助攻,这是2006-07赛季的法布雷加斯之后枪手U20球员单赛季最好的助攻数据。

  今日的这个进球也是萨卡在英超赛场的首球,18岁303天的他成为了阿森纳队史上取得英超首球第7年轻的队员,前面6位分别是(阿内尔卡、拉姆塞、马丁内利、张伯伦、格纳布里、法布雷加斯)。此外,英媒体称萨卡是阿森纳所有青训球员中打进英超首球时最年轻的。

  本周,萨卡刚刚和阿森纳完成了续约。续约之前,萨卡的周薪只有5000英镑。阿森纳没有公布萨卡新合同的待遇,但英媒体表示他的周薪得到了大幅提升,而且合同签到了2024年。在今日的赛后,萨卡表示:“这是我一辈子都忘不了的一个星期,我把我的未来留在了这支球队中。”

  “我现在是18岁,为阿森纳踢球是我的梦想。无论教练将我放在什么位置上,我都会努力踢好球,我会一场一场的去努力。”萨卡强调。阿尔特塔对萨卡简直是不能更满意了:“我喜欢他在局势不利时做出的反应以及他的气质。他总是努力去接球,他不断在尝试。”

相关新闻

阿尔特塔:感觉奥巴梅杨会留下 对阵狼队将是大考

阿森纳本周六将客场对阵狼队,主帅阿尔特塔出席了赛前发布会,被问到了奥巴梅杨的未来,狼队本赛季的表现以及夏季转会窗补强等诸多问题。首先,阿尔特塔再一次被问到奥巴梅杨的未来问 ……[详细]

阿森纳官宣续约19岁马丁内利 赛季贡献10球4助攻

当地时间7月3日,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和19岁的巴西前锋马丁内利续签了一份长期合同。阿森纳官网没有公布合同细节,但据阿森纳跟队记者查尔斯-瓦茨透露,马丁内利的新合同为期 ……[详细]
阿森纳动态

英超-萨卡凌空抽射拉卡泽特破门 阿森纳2-0擒狼

北京时间7月5日0时30分,英超第33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对阵狼队。萨卡射进本赛季联赛首个进球,拉卡泽特替补登场建功,阿森纳客场2-0战胜狼队,取得联赛三连胜后升到 ……[详细]

阿尔特塔:英超有八、九支队有竞争力

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表示,如今英超已经有8-9支球队很有竞争力,俱乐部没有太多的犯错空间,需要进一步提升阵容。阿尔特塔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我们很清楚俱乐部如今的情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