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天机老人】西甲推荐:塞尔塔VS巴塞罗那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7日   来源:7M体育

  西甲:塞尔塔VS巴塞罗那

  时间:2020-06-27 23:00

  
塞尔塔上场比赛在联赛中客场面对皇家社会,结果塞尔塔以1-0的比分小胜对手,全取三分,球队连续两场比赛取得胜利,表现有所反弹,目前塞尔塔以7胜12平12负的战绩,积33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

  巴塞罗那上场比赛在联赛中主场面对毕尔巴鄂竞技,结果巴塞罗那以1-0的比分小胜对手,全取三分,球队连续五场比赛保持不败,表现稳定,目前巴塞罗那以21胜5平5负的战绩,积38分,排名积分榜次席。

  两队最近五次交手巴塞罗那取得三胜一平一负的战绩,占据上风,不过塞尔塔最近五次主场面对巴萨均力保不败且胜率过半,球队主场面对巴萨还是有一定心理优势,塞尔塔目前还是有一定保级压力,球队还是要尽力争取积分以求尽早脱离危险,加上塞尔塔最近四场主场比赛赢下其中三场,球队主场表现也值得信赖,本场看好塞尔塔主场不败。

  推荐:塞尔塔(受让一球)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塞尔塔 巴塞罗那"的新闻

相关新闻

稳笔西甲推荐:毕尔巴鄂竞技 VS 马洛卡

稳笔推荐:毕尔巴鄂竞技VS马洛卡时间:2020-06-2720:00昨天推荐的英冠赛事很遗憾没能命中,推西布朗这支球队实在坑人,推了两次球队不败全部最终都是输盘,笔者劝诫 ……[详细]

英冠赛事解析:维冈竞技力求保级 能否捍卫主场?

英冠:维冈竞技vs布莱克本2020-6-2722:00维冈竞技复赛首场,客场以2-0完胜哈德斯菲尔德,球队表现出不俗的竞技状态。由于目前维冈竞技领先降级区的优势并不明显,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