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英超推荐:切尔西 VS 曼城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5日   来源:7M体育

  比赛:英超 切尔西 VS 曼城

  时间:2020-06-26 03:15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31轮将迎来一场强强对话,由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曼城。积分榜上,切尔西取得30战15胜6平9负,积51分排名第四,曼城取得30战20胜3平7负,积63分排名第二。

  切尔西在上一轮凭借着普利西奇和吉鲁的进球,客场2-1逆转阿斯顿维拉,全取3分,目前球队在积分榜上少赛一轮领先曼联和狼队2分,分差并不大,争四之战依旧激烈。在攻防方面,切尔西本赛季至今在联赛攻入53球,失40球,攻击力方面在争四团体当中属于上游,但防守则是兰帕德需要重视的问题,尤其是面对攻击力凶猛的曼城。主场方面,切尔西表现算是中规中矩,并不突出,各项赛事近6个主场取得3胜1平2负,本赛季至今在联赛主场取得15战7胜3平5负。

  曼城复赛之后依旧保持着不俗的作战状态,先后3-0击败阿森纳,5-0击败伯恩利,目前依旧稳居积分榜第二。对于曼城来说,他们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已经落后利物浦23分之多,夺冠希望渺茫,但只要存在希望,他们就没有放弃的打算。人员方面,曼城阵中当家射手阿奎罗在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左膝受伤,此役应当不会出场,但这点倒是无需担忧,曼城阵容堪称豪华,除了阿奎罗之外,斯特林、马赫雷斯、菲尔·福登、德布劳内等球员皆有不俗的进球能力,进攻点够多,曼城本赛季至今已经在联赛攻入76球,场均进球数达到2.5球,为全联赛最佳。另外,球队在防守方面也表现不错,30轮失31球,仅次于利物浦(21球)和莱斯特城(29球)。客场方面,曼城本赛季7场败仗中有5场来自于客场,但目前来说,客场战绩依旧在联赛排名第二。

  切尔西和曼城都是英超豪强,这场强强对话定是备受瞩目,另一方面,这场比赛若是切尔西拿下了曼城,那么利物浦便可以锁定联赛冠军,也使得这场比赛亮点十足。当然,曼城不会就此放弃,他们的目标依然是胜利,由双方交锋往绩来看,曼城近2次在联赛与切尔西交战全部胜出,其中包括一场6-0的大胜,但在客战方面,曼城则是落于下风,需要谨慎。此役机构给出主受让半球,即时降至主受让半/一,给予客队支持,无论何种原因,曼城都会想拿下这3分,还是更看好曼城。

  推荐:曼城(半/一)

  (Allison)

 

更多关于"切尔西 曼城"的新闻

分析动态

稳笔西甲推荐:皇家贝蒂斯 VS 西班牙人

稳笔西甲推荐:皇家贝蒂斯VS西班牙人时间:2020-6-264:00昨天公推的英超最终以狼队1-0小胜收尾,当时笔者推出客队受让一球也以走水结束,今天换成西甲,希望能够帮 ……[详细]

稳笔英超推荐:狼队 VS 伯恩茅斯

稳笔英超推荐:狼队VS伯恩茅斯时间:2020-06-251:00从14号到21号,稳笔总共发布了八场公推,最终有六场顺利命中,上周的红单率为75%,有跟上的小伙伴应该收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