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皇家蘇斯達 對 切爾達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皇家蘇斯達剛戰力拚僅負皇家馬徳里,表現不差,中場米基爾馬連奴攻入一球,今場仍獲重用;但另一中場蘇比迪亞黃牌夠數,今場要坐波監,由B隊提升的馬田舒比文迪頂上,比利時翼鋒贊奴沙亦有望復任正選。

  切爾達剛戰喪炒艾拉維斯,巴西中場拉芬拿艾簡達拿「起孖」,表現最為搶鏡,今場仍會領軍;伊亞高艾斯巴斯取得今季西甲第10球,會繼續與俄羅斯的史莫洛夫合作攻堅,但土耳其中場奧基約高斯魯黃牌夠數,今場要停賽。

  皇家蘇斯達
  停賽:蘇比迪亞(中場)
  上陣成疑:安達古華拉(中場)
  受傷/缺陣:盧卡辛加利(後衛)、安達古華拉(中場)、伊拿拉文迪(中場)、巴倫尼特斯亞(前鋒)

  切爾達
  停賽:奧基約高斯魯(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曉高馬路(後衛)、大衛真卡(中場)、沙治奧干地(門將)

  近況

  皇家蘇斯達剛戰主場負於皇家馬德里1比2,錄得連敗,聯賽重開後3戰未贏過,但仍列中上游;不過要爭歐聯席位,餘下賽事不能掉以輕心,主場遇下游的切爾達仍有贏波把握。切爾達剛戰主場大勝艾拉維斯6比0,取得近5場聯賽以來的首場勝仗,球隊仍須搶分護級;但作客聯賽近績差勁,聯賽對賽近績又吃虧,今場作客更難寄厚望。

  對賽

  雙方近4次交手,皇家蘇斯達3勝1負。
  雙方近3次交手,2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皇家蘇斯達 切爾達"的新闻

攻略动态

紐卡素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紐卡素上仗主場對錫菲聯,藉下半場早段對方有球員被逐,憑著打多1人的優勢一口氣連入3球;當中同樣射入一球的前鋒辛特麥斯明及祖連頓表現活躍,二人並同時提早被換走,今場應繼 ……[详细]

諾域治 對 愛華頓

軍情諾域治上復賽後首仗主場迎戰修咸頓,上半場踢得頗有拼勁,取得不少攻勢但射門質素一般,未能轉化入球。更不幸的是球隊下半場演出突然走樣,短時間內接連失球,最終主場大敗。祖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