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紐卡素 對 阿士東維拉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紐卡素上仗主場對錫菲聯,藉下半場早段對方有球員被逐,憑著打多1人的優勢一口氣連入3球;當中同樣射入一球的前鋒辛特麥斯明及祖連頓表現活躍,二人並同時提早被換走,今場應繼續擔正。

  阿士東維拉上仗主場面對車路士踢得不差,上半場更憑後衛高特利侯斯近門執雞成功先開紀錄;可惜下半場突然走樣,短時間內連失2球,全失3分。為搶分護級,今場會踢得較為主動;上仗後備出場的薩馬達、祖達及納卡巴,有望升正。

  紐卡素
  停賽:/
  上陣成疑:桑恩朗達夫(中場)、施亞蘭奇勒(後衛)
  受傷/缺陣:杜韋加爾(前鋒)、馬菲朗達夫(中場)、哥爾碧克(中場)、積祖威廉斯(後衛)

  阿士東維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韋斯利摩拉斯(前鋒)、真禾特(中場)、比莊安祖斯(後衛)、古爾拔(後衛)、湯希頓(門將)

  近況 

  紐卡素復賽首仗即大勝錫菲聯3比0,對球員士氣和信心必大有幫助,目前降班威脅已大減;但承接大勝氣勢,今場遇弱仍值得看高一線。急需搶分護級的阿士東維拉,復賽後只得1和1負,仍深陷降班威脅;而且作客更已連輸3場,不值捧場。參考兩隊交手往績入波不多,今場可先考慮捧「入球」細。

  對賽 

  紐卡素上次主場交手,勝2比0。
  雙方近6次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紐卡素 阿士東維拉"的新闻

攻略动态

諾域治 對 愛華頓

軍情諾域治上復賽後首仗主場迎戰修咸頓,上半場踢得頗有拼勁,取得不少攻勢但射門質素一般,未能轉化入球。更不幸的是球隊下半場演出突然走樣,短時間內接連失球,最終主場大敗。祖斯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復賽後首仗作客韋斯咸表現對辦,並憑著較佳埋門質素贏波而回,其中「快馬」艾達馬查奧爾仍然是球隊最具威脅的一員;此子下半場後備落場後,即在右邊個人突破並交出美妙傳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富咸 對 水晶宮

軍情富咸上仗聯賽繼續以洛迪高梅尼斯踢正前鋒,配合翼鋒阿歷斯 …… [详细]

祖雲達斯 對 AC米蘭

軍情祖雲達斯上仗聯賽對卡利亞里竟然先失兩球,靠完場前對手一 …… [详细]

RB萊比錫 對 多蒙特

軍情RB萊比錫雙箭頭班捷文施斯高及奧賓達,上仗聯賽又各入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