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对手乌龙 孙兴慜助攻凯恩 热刺2-0灭西汉姆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24日(周三)凌晨03点1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6月23日20点15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31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在热刺球场迎战同城对手西汉姆。凭借对手的乌龙和凯恩的进球,热刺2-0西汉姆,本场后,热刺比第5的曼联少1分。

  两队在英超有47次交锋热刺23胜9平15负,热刺在主场12胜6平5负,上个赛季热刺在主场0-1西汉姆,而西汉姆上一次能在联赛客场连续击败热刺,还要追溯到1966年。穆里尼奥执教生涯对西汉姆主教练莫耶斯8胜5平保持不败,穆里尼奥执教热刺首场就是赢西汉姆。热刺小卢卡斯和阿里告别伤病和停赛,两人都首发,凯恩和孙兴慜继续首发。

  第15分钟,弗纳尔斯侧后方铲倒奥利耶领到黄牌。第20分钟,诺布尔开出中场任意球,安东尼奥插上右肋8码处射门,洛里扑出,鲍文18码处再射被后卫挡出,边裁示意安东尼奥越位。第22分钟,小卢卡斯中路过掉一人后25码处右脚劲射,法比安斯基扑出底线。第26分钟,诺布尔放倒洛塞尔索领到黄牌。随后凯恩远射被法比安斯基扑到。

  第28分钟,迪奥普禁区外解围踢向自家球门,法比安斯基面对阿里的逼抢,胸部停球后开大脚。第30分钟,小卢卡斯远射被挡出。第31分钟,奥利耶右路传中,凯恩10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35分钟,阿里远射打偏。第37分钟,诺布尔开出右侧角球,迪奥普头球攻门顶偏。

  第45分钟,洛塞尔索禁区前沿带球吸引防守后分球,无人防守的孙兴慜拿球后禁区内射门得分,但Var裁判认为孙兴慜越位了。补时第3分钟,克雷斯维尔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小卢卡斯停球后12码处低射打偏。上半场结束,两队0-0战平。

  下半场开始,第49分钟,戴尔远射打偏。第51分钟,凯恩抢球时抬脚过高领到黄牌。随后鲍文远射打偏。第54分钟,鲍文右路突破传中,无人防守的弗纳尔斯12码处射门打偏。随后安东尼奥远射被洛里扑到。第55分钟,凯恩远射打高。随后阿里远射打偏。第58分钟,莱斯远射被挡出底线。第59分钟,热刺反击4打4,洛塞尔索妙传,无人防守的凯恩左肋12码处射远角打偏。

  第60分钟,莱斯后场长传,安东尼奥插上右肋14码处右脚凌空抽射打高。第62分钟,拉梅拉带球突破左肋10码处射门打偏。

  第64分钟,洛塞尔索开出右侧角球,绍切克对球的落点判断有失误,他抬脚解围但球打在他脚后跟上弹入网内,热刺1-0领先。

  第67分钟,本-戴维斯铲倒鲍文领到黄牌。第76分钟,安德森远射打偏。第78分钟,兰奇尼开出右路任意球,安东尼奥中间顶了下,后点安德森做球,鲍文左肋12码处左脚劲射,球打在左立柱上弹出底线。

  第82分钟,西汉姆前场丢球热刺迅速反击,孙兴慜传球,凯恩插上单刀18码处右脚射门得分,热刺2-0领先。第89分钟,鲍文右路吊门,洛里拿到球。第91分钟,热刺反击4打4,贝尔温右肋12码处射门打偏。最终,热刺2-0取胜。

 

更多关于"热刺 西汉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洛里是热刺真领袖 交流能力越来越强

《伦敦标准晚报》消息,虽然外界多次要求哈里-凯恩担任热刺队长,但穆里尼奥坚持认为洛里才是热刺真正的领袖。洛里自2012年从里昂转会加盟热刺以来,已经为球队出场317次,并 ……[详细]

用不好凯恩?穆帅用5大弟子进球数据回击 太狠了

阿森纳名宿保罗-迈尔森曾批评穆里尼奥无法用好凯恩这样的前锋,对此穆里尼奥回应称:“我可以说,曾有一些前锋为我效力,而且表现还不错。我曾有过一个名叫德罗巴的家伙,他为我效力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