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丰塞卡:空场比赛会很困难 意甲很注重战术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罗马主帅丰塞卡谈到了关于空场比赛和意甲联赛的话题。丰塞卡表示在没有球迷的奥林匹克球场进行比赛会很困难。在谈到关于意甲联赛的话题时,丰塞卡表示意甲联赛很注重战术,每场比赛都不一样。最后丰塞卡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他表示他还需要在葡萄牙联赛之外的联赛继续学习,并接受历练。

  关于球队状态

  丰塞卡表示:“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正式踢比赛了,停摆期的时间很长,这段时间就像一种不同的季前赛,没有热身赛的准备,工作方式也有所不同,但是我相信我们将做好充分的准备。”

  关于空场比赛

  “在没有球迷的奥林匹克球场进行比赛会很困难,但是备战过程与正常情况是基本相同的。唯一的差别就是我们要营造让自己置身于比赛当中的那种氛围,因此我们周一将在奥林匹克球场直接进行训练,以此来适应空场比赛的比赛氛围。至于其他的方面,与正常情况的比赛相比并没有什么不同。”

  关于意甲联赛

  “意甲联赛非常注重战术层面,每场比赛所需要运用的策略都不一样,总会有不同的情况发生,每场比赛都不一样,这让人感到非常兴奋。意甲联赛中的球队都很注重防守,与此同时,意甲球队在进攻端也都很有激情。”

  关于自己的未来

  “现在我还没有考虑重返葡萄牙,这不在我的短期规划中。我很高兴能在葡萄牙之外的地方不断学习和实践,我也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在葡萄牙联赛之外的联赛继续学习,并接受历练。”

 

更多关于"罗马 丰塞卡"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丰塞卡:与瓜帅互相欣赏 输球后应认可对手的表现

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罗马主帅丰塞卡表示,自己与瓜迪奥拉互相欣赏。丰塞卡表示:“我非常欣赏瓜迪奥拉的球队,我会特别仔细地观看他们的比赛。而且瓜迪奥拉也非常喜欢我的球队,这 ……[详细]

丰塞卡:曾梦想执教伟大俱乐部 来到罗马让我圆梦

接受罗马电视台采访时,丰塞卡表示执教罗马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他现在的目标是带领球队赢下重要冠军。“我足够幸运,可以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梦想成为足球运 ……[详细]
罗马动态

姆希塔良:德约卡夫是我偶像之一 对我有启发作用

近日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罗马中场姆希塔良表示自己的儿时偶像是德约卡夫。姆希塔良表示:“法国国脚德约卡夫是我的偶像之一,他曾经参加了1998年的世界杯,在那届世 ……[详细]

记者:罗马向维尔通亨提供两年合同

记者斯基拉表示,罗马向热刺中卫维尔通亨提供了两年合同。罗马目前正在与维尔通亨谈转会,比利时人与热刺的合同将在本月底到期,此前热刺希望能够与他续下短期合同。现年33岁的维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