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皇马高层:阿森西奥是一个超级球员 对他期望很大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在本轮西甲联赛的一场比赛中,皇家马德里主场3-0完胜瓦伦西亚,赛后,皇马的公共关系经理布特拉格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支持温苏埃

  我们希望给温苏埃送去一个强力拥抱,加油、好运、坚强。

  ——本场比赛

  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下半场球队找到了感觉,我们全方位比瓦伦西亚占优,球员们快速反抢并且非常有效地施压,我们打进了三个漂亮的进球。阿森西奥时隔多个月后回来了,这是一个美妙的消息,他度过了非常艰难的几个月,做出了牺牲,而足球用今天的进球回报了他。

  ——阿森西奥

  他是一个超级球员,我们对他有非常大的期望,这对他来说是很困难的几个月,在足球中最糟糕的就是受伤,但是他的意志力坚定,再次找回了踢球的感觉,并且打进了一个出色的进球,希望他能够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继续给我们支持。

  ——裁判

  我们的精力集中在自己身上、集中在踢好比赛上、也集中在为球迷们赢得胜利上,90分的比赛可以做出很多,裁判的话题留给你们(媒体)去讨论。

  ——剩下的联赛

  所有比赛都是决战,我们应该努力赢得所有比赛,本周日我们要面对另一场艰难的较量,我们应该去考虑那场比赛了。

更多关于"皇马 阿森西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闪电破门!阿森西奥替补出场31秒进球创纪录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西甲第29轮比赛中,阿森西奥替补出场31秒便攻入一球,帮助皇马主场3比0击败瓦伦西亚。据Opta统计,阿森西奥的这粒进球创造了至少从2005-20 ……[详细]

阿森西奥:经过几个月的努力终于回归 已做好准备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第29轮比赛中,皇马主场3-0完胜瓦伦西亚。伤愈复出的阿森西奥在替补登场后第一次触球就为皇马打进了第二个进球,他在赛后接受了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