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复赛看点:红军即将圆梦 还有三大悬念未解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在经历了一波三折的商讨后,欧洲各大联赛复赛的前景开始明朗。其中欧洲五大联赛,除了法甲已宣布提前结束之外,德甲已率先在5月16日回归,剩下的英超、西甲、意甲也都敲定了复赛时间。英超将在6月18日凌晨先进行29轮的两场补赛,6月20日则将全面开打。排除万难的英超,也将重回人们的视线,重启之后的英超又会有哪些看点呢?

 

 

 


  看点一:红军期盼了近30年,终将圆梦!

  目前,利物浦在比曼城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已领先争冠对手多达25分,夺冠几无悬念,现在剩下的只是时间问题。假如曼城接下来的比赛全胜,利物浦也只需要再赢下2场比赛便能夺冠。红军接下来2轮的对手是埃弗顿和水晶宫,两队都只是英超中游球队,利物浦正常发挥的话,要拿下对手没有太大问题。有趣的是,如果利物浦成功拿下这两个对手,而且曼城同期取得全胜,那么第32轮利物浦将在曼城的主场伊蒂哈德球场庆祝队史首座英超冠军!

 

 

 


  看点二:欧冠门票争夺战

  本赛季英超冠军归属基本已尘埃落定,但欧冠区的争夺却显得格外激烈,曼城、莱斯特城、切尔西、曼联、狼队、谢菲尔德联、热刺、阿森纳这8支球队都有望进入前4,其中第4名的切尔西和第9名的阿森纳仅有8分差距,英超重启后每一场比赛对于上述各队都至关重要,稍有闪失就会被甩出第二集团军。

  这里面存在很大变数的是曼城,因为蓝月亮违反了财政公平政策而被欧足联处欧战禁赛2年的重罚,现在曼城正在就此罚单提起上诉。如果曼城上诉失败,英超第5名是有可能幸运的得到欧冠门票的,那么届时英超的欧冠之争恐怕会更加激烈,因为排名第5的曼联只不过领先第10-11名的伯恩利和水晶宫只有6分差距!

 

 


  看点三:保级组胜利大逃亡

  “金丝雀”诺维奇目前在联赛排名垫底,他们落后保级区6分,在联赛剩9轮的情况下还是有机会去争取上岸。英超老牌球队阿斯顿维拉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排名联赛倒数第2,他们将在复赛后先打一场补赛,但对手是本赛季表现抢眼的谢菲尔德联,想要拿分并不容易,此役他们若能取胜将暂时脱离降级区,但打平的话也还是只能深陷降级泥潭。

  保级组最为混乱的还是第16-18名的西汉姆联、沃特福德和伯恩茅斯,这三队同积27分,伯恩茅斯由于净胜球劣势处于降级区之内。还有前面的布莱顿也仅领先降级区2分,随时都有丢入降级区的危险。

  英超的保级可能会比赛其他五大联赛来得更加惨烈,因为能够留在英超意外着每个赛季能有上亿英镑的收入,谁也不想在下赛季失去在英超征战的资格,所以即使是目前排名垫底的诺维奇,恐怕不到完全失去希望的那一刻,他们也绝对不会放弃抢分保级。

 

 

 


  看点四:英超金靴花落谁家

  本赛季的英超射手榜暂时由打进19球的瓦尔迪一马当先,他在15/16赛季随着莱斯特城的崛起而开始成为英超一流射手,但过去4个赛季他都与金靴无缘,若在联赛复赛后继续保持状态,瓦尔迪或许能够在英格兰头号射手的位置上与哈里·凯恩拜一拜手腕,所以这座金靴对于瓦尔迪来说意义重大。

  上赛季英超金靴奥巴梅杨目前已打进17个联赛进球,他紧随瓦尔迪之后排名射手榜第二位,他是否能在联赛末段发力,再次获得金靴,成为继凯恩之后,又一位连续2个赛季获得英超金靴的超级射手呢?

  除了上述两位,曼城的阿奎罗(17球)、利物浦的萨拉赫(17球)和马内(14球)、南安普顿的英斯(15球),还有曼联的拉什福德(14球)他们都是本赛季发挥出色的顶级射手,特别是利物浦双星萨拉赫和马内,由于球队实力出众,后面的比赛恐怕还会有大比分取胜的比赛,再加上利物浦早早夺得冠军,也能让红军众将给加集中输送火力给前场双射,所以他们在赛季末段也是具有反超瓦尔迪的可能。究竟谁能最终加盟英超最佳射手,复赛之后答案自会揭晓。

  (迷尼罗)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索内斯总批评博格巴 安迪-科尔抱不平:是个恶霸

由于天空体育的名嘴索内斯近期对博格巴的持续批评,前曼联和布莱克本前锋安迪-科尔近日对索内斯进行了猛烈抨击,他表示索内斯是在‘欺凌’博格巴,安迪-科尔以前效力布莱克本时,索 ……[详细]

阿利森比范迪克更重要?名宿:范迪克才是最重要

利物浦名宿丹尼-墨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相比于阿利森,范迪克对于利物浦来说更重要。此前英超名宿加里-内维尔曾谈到,对于利物浦来说,阿利森的影响比范迪克还要大。不过丹尼-墨菲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博卡尝试今夏免签卡瓦尼 他们也接近签约罗梅罗

据著名转会记者尼科洛-斯基拉今日报道,目前博卡青年正在尝试今夏免签卡瓦尼,目前里克尔梅正在积极推进这一进程。在3月8日的时候,斯基拉就曾报道博卡青年有意免签卡瓦尼,并表示 ……[详细]

麦克托米奈:梅西是世界最佳 我们之前有些误会

近日,曼联中场麦克托米奈讲述了一个有趣的故事,关于他是如何在2019年的曼联对阵巴塞罗那的欧冠比赛赛后得到梅西球衣的。这位曼联青训球员认为阿根廷巨星是世界足坛最好的球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