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卡里乌斯:当初渣叔劝我加盟 外界对我过于苛责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接受德国转会市场的专访,谈到了自己加盟利物浦时的情况,在贝西克塔斯的租借经历,以及对未来的期望。

  你现在回到了利物浦,成为了阿利森的挑战者。只有其他俱乐部许诺你成为首发门将,你才会离开利物浦么?

  当然,如果我真的换了俱乐部,就想稳定出场比赛。若离开利物浦加盟一家相对差一些的俱乐部,而又只能担任二号门将,这就没有必要了。但我没有任何压力,我并不是必须要转会。

  在利物浦的训练中,我能够全力以赴去竞争。作为第二门将,你知道你有机会。我目前在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效力,为冠军而战,每天都与最高水平的球员一起训练。我觉得自己在利物浦的处境很不错,也有很好的发展条件。

  你在贝西克塔斯度过了两年租借时光。在这段时间里,你印象最深的事情是什么?

  我有过积极和消极的经历,从竞技的角度来看,这段时间完全没问题,除了受伤的时候,我出战了每场比赛。我们参加了欧联杯,为欧冠资格而战,尽管第一个赛季我们的成绩还不够好。

  今年五月初,你取消了与贝西克塔斯的合同,此间还有关于拖欠工资的争论

  当然,也有一些与体育无关的问题。事情不应该这样发展,球员和俱乐部之间应该有某种信任的关系。如果这种关系不再存在,你就很难感到舒服。但除此之外,我只能说,与这座球场里的球员和球迷并肩作战是一段很开心的经历。

  哪名球员是你的榜样?

  卡恩,他活跃在赛场上的时候,我的年龄还很小。有一段时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当我开启职业生涯的时候,就不再有明确的榜样了。我会观察所有的顶级门将,思考他们最擅长的是什么,以及我能从中学到什么。
 
  你在22岁的时候加盟利物浦,当时克洛普是如何说服你的?

  我知道利物浦对我的兴趣由来已久,克洛普打电话给我,我们谈了一会儿,他向我阐述了所有的计划,并描述了利物浦的足球和生活。那次谈话非常愉快,让我有一种非常好的感觉。回到英超联赛,为利物浦效力,无论如何,这都是我的一个小小的梦想。我想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在那里立足,与利物浦和克洛普联手,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完美的组合。

  那时还有哪些俱乐部与利物浦争夺你?

  首先,离开美因茨对我来说不是件容易的事,因为我们踢了一个出色的赛季并且取得了欧联杯的资格。我本可以在那里首次参加欧战,这就是为什么留队一直都是我的选择之一,我对自己说,‘看看俱乐部现在的发展,如果转会不能让我向前迈进一大步,那就没有任何意义。’若我离开美因茨,那就需要加盟一家顶级俱乐部,而最终利物浦对我发出了召唤。对我来说,美因茨和利物浦是我的首选。

  你对德甲、英超和土超都有一定的了解,哪个联赛最适合你的比赛风格?

  在英超,作为一名门将,你不会得到太多的保护,也会遇更强硬的铲抢,所以你必须适应这种情况。但是一旦你适应了,就不会偏离轨道,因为你知道每周会发生什么,虽然相对来说更困难一些,但在英超这是门将普遍要面对的挑战。除此之外,在球场上所做的工作方面,各个联赛之间并没有太大的区别。

  未来哪个联赛会吸引你加盟?

  首先,俱乐部必须对我有足够的吸引力。总的来说,德甲很有吸引力,那是我的祖国,我很久没有回到那里踢球了,英超也很棒。我无法对意甲和西甲谈太多,我缺乏在那里踢球的经验。但我现在不必寻找下一段旅程,也许在职业生涯临近尾声的时候,我可以尝试去更具异国情调的联赛踢球。但我只有26岁,我想在顶级联赛中获胜。

  在你的职业生涯中,你最想达到的目标是什么?

  我想保持健康,尽可能长时间地踢高水平的比赛。当然,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我仍然希望赢得一两次冠军。我想拿出最好的表现,在利物浦也是如此,尽管我处在挑战者的位置,当我出场的时候,我会全力以赴帮助球队。不管我是先发门将还是二号门将,我都会尽力而为。

  你现在处于门将的最佳年龄,而且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当人们对你的表现进行评估时,你是否会觉得自己受到了过于苛责的评价?

  当然,你可以把我和其他门将的情况比较一下,如果他们出现了失误,没有人会太在意。而如果我有失误,不管出于什么原因,都会引发轩然大波。有时候这种双标表现得过于极端了,不知怎么的,有些人在欧冠决赛之后把我的失误当成了乐子,他们仍然不理解或不愿意相信这是由于头部受伤而发生的,他们一再取笑我的表现,我对此根本无法理解。

  外界的批评会影响到你么?

  一开始,我觉得这很不寻常,并因此焦躁不安,但现在我不在乎了,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平静下来。

  职业生涯至今,哪位球员给你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

  在利物浦的训练中,我们展现了非常高的水平,每个人都发挥百分百的实力。而在赛季里,在我们进入欧冠决赛的过程中,萨拉赫挺身而出,他几乎做到了所有的事情,把每个机会都转化为进球。他是难以置信的球员,和他在一起时,我不禁会赞叹,‘哇!他一周又一周地奉献精彩的表现,真是太疯狂了。’

  在你看来,谁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门将?

  很难说,现在可能没有一名优秀的门将能像几年前的诺伊尔那样领袖群雄。目前足球世界里有一批高水平门将,他们之间的差距并不大。诺伊尔的状态非常稳定,他一直都发挥得很好,特尔施特根在巴萨表现出色。此外,还有效力于马竞的奥布拉克。阿利森去年做得很棒,赢得了最重要的冠军。很难从这些门将中选出一个最佳。

 

更多关于"利物浦 卡里乌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土媒:有土超球队想租卡里乌斯 将与柏林赫塔竞争

据土耳其媒体Aksam报道,土超俱乐部哥兹塔比有意租借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今年4月,卡里乌斯因为被欠薪而终止了与贝西克塔斯的租借合同,Aksam称哥兹塔比希望在今夏引进一 ……[详细]

卡里乌斯预计今夏离开红军 柏林赫塔无意引进他

尽管此前有媒体宣称,柏林赫塔有意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但本周《踢球者》的报道对此给予了否认。卡里乌斯近两个赛季都被租借到贝西克塔斯效力,由于贝西克塔斯欠薪,卡里乌斯之前宣布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利物浦6-0血洗英冠队 日本球王终于进球了

将近3个月的休息并没有影响到利物浦全队的状态,在昨日的一场热身赛中,利物浦6-0血洗布莱克本,且6个进球来自于6位不同的球员。英媒体感叹:没有任何人可以阻挡利物浦夺冠的脚 ……[详细]

欧文反驳记者:我没说过维尔纳无法立足利物浦

迈克尔-欧文最近在推特上否认自己说过维尔纳无法在利物浦立足。据报道,由于俱乐部财政受到疫情影响,利物浦将不会选择引进维尔纳。挪威记者弗约托夫在推特上表示,福勒、科利莫尔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