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费利佩:想要跟随马竞一起创造历史 夺得很多冠军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巴西中卫费利佩去年夏天从波尔图转会来到马竞,他成为了到目前为止马竞本赛季最成功的引援。近日,他接受了Esportes Estadao的采访,表达了自己“想要在马竞创造历史”的雄心。

 


  ——马竞是欧冠的争冠热门吗?

  我不喜欢这样的预测方式。我们总是一场接一场、一轮接一轮地备战。之前,我们非常专注于与利物浦的对决,估计到了很多困难,但我们一直认为可以获得胜利。我们的球队总是会战斗到比赛的最后一分钟,直到那时情况才会变明朗。因此,我们将始终瞄准下一个对手,去寻求胜利。

  ——联赛的情况

  我们知道,争夺西甲的冠军是很困难的,但我再次重申,我们总是一场接一场地去考虑比赛,努力去有所作为。如果我们到最后一轮的时候还有机会,我们才会设定某些更大的目标。我们会尽力以更好的状态迎来复赛,克服缺乏比赛节奏的困难,试图重新回到一个较高的水准。

  ——防疫政策

  现在,欧洲的疫情已经进入了新的阶段。在马德里,商店重新开门了,街上的人多了起来。我们在训练中一直遵守着规定。我们知道,足球的回归一定会经历一个适应的过程,希望能尽一切努力保证球员和比赛工作人员的安全。居家隔离是难熬的,但也是非常有效的。这是巴西应该注意到的一点。

  ——居家隔离期间的生活如何?

  非常困难,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不寻常而全新的。现在情况好多了,最糟糕的阶段已经过去。街上的人多了起来,商店也恢复营业。我和妻子生活在一起,我们努力保持镇定,采取必要的措施,保证自己和身边人的健康。我们只在需要满足基本生活需求的时候才出门,去超市、药店等,并且一直保持着头脑的清醒。我们在家里锻炼,来保持身体状态。这并不容易,因为我们是外国人,居住在另一个国家,无法和朋友聚会,也无法接待来访的亲人。

  ——这些措施是有效的吗?

  我觉得有效。如果世卫组织决定这么做,那么我认为这就是最有效的选择。在西班牙,违规外出的人会被处罚,因此大家都遵守规定,疫情数据好了很多。我们要看看积极的趋势能否延续下去,慢慢地我们会恢复正常。对我来说,恢复训练是一个鼓舞。我们已经能够进行合练,西甲也马上就要复赛。所有人都有了希望。

  ——西蒙尼

  他是非常出色的教练,乐于和球员们交流,善于传达他的理念,所有人都认同他的想法。很难像他那样,作为球员和教练都有如此大的成就。我从他、教练组和球队中学到很多东西。现在我还不想回巴西踢球,我来到马竞才不到1年,还有两年多的合同。我只想着俱乐部,想要和马竞一起创造历史,拿到很多冠军。

 

更多关于"马竞 费利佩"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斯报:西蒙尼想要将略伦特改造成前锋

据《阿斯报》报道,西蒙尼相信自己能把马竞中场马科斯-略伦特改造成前锋,就像劳尔-加西亚那样。报道称,略伦特在最近几周的训练课中被安排出现在前锋位置上,他在今年3月马竞客战 ……[详细]

马竞主席:若欧冠踢不了 冠军应该给我们

马竞主席恩里克-塞雷佐最近接受了《世界体育报》采访,他表示如果本赛季欧冠因为疫情关系无法继续踢下去,那么冠军应该颁发给马竞,因为球队淘汰了上届冠军利物浦。“假设欧冠联赛因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