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什克:加盟国米没丝毫犹豫 汉达是队中最专业的球员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在意甲官方You Tube频道的采访中,国米后卫什克里尼亚尔谈到了关于蓝黑军团的一些话题。

  在回忆当年加盟国米的轶事时,什克表示:“我毫不犹豫地答应说要加盟国米,马上就做了决定要来到这里踢球,因为我喜欢为国米效力。效力于此有很多积极的方面,我们每天都会去阿皮亚诺训练基地训练,那儿的训练中心很是漂亮,当你踏上梅阿查的草坪时,会接受球迷们的欢呼。球迷或许是效力国米最美妙的因素。”

  另外,什克也谈到了戴上队长袖标对他的意义:“在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中,我戴上了队长袖标,这让我很是兴奋,我为自己能成为国米队长感到骄傲自豪,这是一种真正的责任感。戴上袖标不会改变你踢球的方式,我总是努力做到最好,为止付出一切,这才是最重要的事。”

  接下来,什克也谈到了国米门将、队友汉达诺维奇:“在我看来,汉达诺维奇是这支球队中最专业的球员,赛场内外皆是如此。他会通过观看对手比赛来研究对手,这也是他能成为伟大的职业球员的一个原因所在。同时,他也是一个伟大的人,一个伟大的队长。”

  什克还谈到了他和队友们的关系:“我们是一个很好的团队,因为大家在一起踢球已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了,但如果我必须指出我最好的搭档是谁的话,我会选择巴斯托尼。”

  采访中,什克还谈到了孔蒂上任后给球队带来的改变:“自从孔蒂上任后这里发生了很多变化,我一直都在四人防守体系中踢球,并不习惯在其他体系中踢球,不过孔蒂也告诉我们具体应该怎么踢。我们正在努力提升方方面面,也将继续这么做下去。”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很高兴能收到外界的赞誉,当然了这也需要你每天都在工作,但也有点运气成分,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踢球这件事。每天和家人朋友分开并非易事,但如果你想成为一名职业球员的话,不能经常陪在家人朋友身边也是必经的一部分。”

相关新闻

都体:如果离队 劳塔罗希望能先在国米赢得冠军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如果离队,劳塔罗希望能先在国米赢得冠军。报道称,劳塔罗不想自己的国米生涯没有冠军的点缀,他希望能在离开国米之前赢得冠军,留下美好的回忆,而不是像伊卡 ……[详细]

加图索将与那不勒斯续约至2022年 年薪150万欧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加图索即将与那不勒斯续约至2022年,年薪为150万欧元。根据之前多家意媒的消息,意甲和意大利杯即将复赛,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希望能够在此之前敲定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