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梅西两喜讯!将获5000万欧年薪 恢复合练搭档苏神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对于梅西而言, 他在昨天得到了两个好消息。一是梅西即将与巴萨进行续约谈判,二是他终于恢复了正常训练。在连续5天缺席全队训练之后,梅西总算参加了全队合练。

 


  意大利名记斯基拉在推特上指出,梅西父亲将在下周与巴萨高层对话,以商谈梅西的新合同。梅西目前合同签到了2021年,他虽然有权在今夏跳出合同,但阿根廷人并不打算这样做。

  早在三月份,斯基拉就在推特上指出,巴萨想要与梅西续约到2023年,并给他送上5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这个薪资待遇,将会是足坛史上NO.1。C罗在尤文的年薪为3000万欧元,与梅西完全不在一个级别上。

  上周三,梅西因为轻伤缺席了巴萨合练。本周一,梅西终于回到了大部队中。从巴萨官方的训练图中不难看出,梅西与苏亚雷斯肩并肩喜笑颜开。这两名巨星级别的伤员,终于都要回归战场了。

  《每日体育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指出,本周末巴萨与马洛卡之战,将会是梅西与苏亚雷斯时隔五个月后的再一次合作。两人上一次搭档,发生在西超杯半决赛被马竞淘汰时,苏神赛后很快接受了膝盖手术。在本赛季前27轮西甲中,梅西和苏亚雷斯只搭档了14次。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两人的伤病也渐渐增多。

 

更多关于"梅西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容:梅西是当世最佳球员 他给予的建议总是有用

巴萨恢复训练已经有一段时间,红蓝军团中场弗兰基-德容已经准备好在西班牙顶级联赛重启后再次展示自己的实力。在接受《BBC》采访时,这名荷兰中场谈论了多个话题,其中包括了对梅 ……[详细]

世体记者:劳塔罗告知孔蒂 自己希望和梅西一起踢球

世体记者FrancescAguilar称,劳塔罗告知孔蒂,他想与梅西一起踢球。FrancescAguilar在社交媒体上更新了巴萨追逐劳塔罗的进展,他表示:国米坚持1.1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特巴斯:为中国球迷调整时间 条件允许考虑球迷进场

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在刚刚过去的周日接受了ElPartidazodeMovistar的采访,他谈到了很多关于西甲复赛的话题。首先,特巴斯说:“我一直相信,我们会把本赛季踢完 ……[详细]

西甲复赛前四轮时间:巴萨开球时间均早于皇马

西甲近日公布了复赛前四轮的具体比赛时间,巴萨这四轮的开球比赛均早于皇马。复赛首轮,即第28轮联赛,巴萨会在北京时间(下同)6月14日凌晨4点客场挑战马洛卡,皇马主场迎战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