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福勒:维尔纳不一定适合利物浦 只有切尔西能签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利物浦名宿福勒在《镜报》更新了自己的专栏,他表示维尔纳虽然很有才华,但并不一定就适合利物浦,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只有切尔西有能力签下这名球员。

 

“最近几周我听说了关于维尔纳的传言,但我并不算他的超级粉丝。我知道他是一名才华横溢的球员,他在场上的表现确实很出色,这足以证明他的能力。但我还是怀疑,维尔纳真能达到现在利物浦进攻三人组的水准吗?我看并不见得。”

 

“很明显,如果维尔纳真的去了切尔西,我的观点将会在下赛季得到检验。”

 

“几个月来一直有关于他未来下家的传言,其中就以我此前的俱乐部(利物浦)为焦点,但很多其他的欧洲知名俱乐部也和他联系在了一起。当一些利物浦球迷意识到他根本不会离开莱比锡前往安菲尔德时,我也看到了这些球迷的崩溃。”

 

“我看过很多次他的比赛了,我很喜欢而且欣赏他的比赛。但他能否持续影响比赛呢?我并不这么认为。签下他之后他能否和队员们相匹配并取代某位球员呢?在利物浦不行,但或许在切尔西可以。”

 

“这就是我觉得球迷们可能忘记的一点。我听到了很多人对于利物浦老板没有砸钱买维尔纳的抱怨声,但是他真的合适吗?”

 

“按照这几年的情况,也许是的,也许不是。如果将他与利物浦花在萨拉赫、马内、菲尔米诺身上的钱相比,那仍是一笔不菲的价格,后三人都少花了10002000万英镑。”

 

“但是现在,由于全球疫情使足球界陷入经济危机,每个与足球相关的人都知道,转会市场绝对有必要进行大规模调整了。但只有球迷看不到这一点,他们只看到这名年轻前锋与各大俱乐部联系在了一起,然后就不去利物浦了。”

 

“这就是现实,巴萨、利物浦、尤文、皇马、曼城、曼联乃至其他俱乐部都对他进行了了解,但都认为在当前市场上,他的解约条款费用过高。我们怎么知道会这样呢?要不然他们就会激活了。”

 

“因此,就剩下切尔西了,他们在这种情况下还能花费6000万镑是因为今夏他们将得到马竞买断莫拉塔的钱,而且他们每周将从工资单上减少约30万镑(或许是这笔钱的两倍),来自那些合同到期的球员(如佩德罗和威廉)和可能卖掉的球员。”

 

“老实说,我觉得只有切尔西可能签下维尔纳,他们将支付解约金来得到这名球员,因为其他俱乐部不会。”

 

 

更多关于"维尔纳 利物浦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天空:切尔西将在下周敲定维尔纳转会

据德国天空体育透露,莱比锡前锋维尔纳转会切尔西的交易将在下周敲定。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维尔纳与莱比锡的合同中存在超过50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切尔西可能会以支付解约金的 ……[详细]

英媒:加盟蓝军后 维尔纳有望穿佩德罗留下的11号

据英国媒体football.london透露,若维尔纳转会切尔西,他有望获得佩德罗留下的11号球衣。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维尔纳接近加盟切尔西。他在莱比锡的球衣号码为11号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体能专家:英超复赛后 球员将面临更高伤病风险

据《每日镜报》消息,英超确定将于6月17日重启,不过,来自荷兰的著名体能训练专家雷蒙德-维赫扬(RaymondVerheijen)表示,重启后球员将面临着更高的受伤风险, ……[详细]

曼联切尔西都有意小基耶萨 将和尤文、国米争夺

据sempreinter.com援引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曼联与切尔西都有意佛罗伦萨队的意大利前锋小基耶萨(FedericoChiesa),将和尤文、国米争夺该球员。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