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皇马B队租将违反隔离规定被捕 可能面临牢狱之灾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据巴拉圭媒体ABC报道,皇马B队前锋塞尔吉奥-迪亚斯因违反隔离规定被捕,他可能要因此坐牢。

  迪亚斯目前被皇马外租到巴拉圭球队波特诺山丘,警方最近突击检查了他的国家队队友塞巴斯蒂安-费雷拉的家,当时迪亚斯也在现场,因此他也逮捕了。

  据ABC获得的视频资料显示,数名球员在聚会中打了一场排球比赛,而且自3月以来,邻居们就经常向警方报案,称有人在组织派对。

  费雷拉和另一名球员雷纳托-门西亚是目前被起诉的五人之二,门西亚声称他从隔离期开始就一直在费雷拉的家里。一些自愿自首的球员们表示,集会时他们正在训练。

  巴拉圭国脚迪亚斯和比利亚桑蒂将被警方传唤问讯,检察官告诉记者:“缴获了几件物证,包括排球网、球和几瓶啤酒。我们能够证实现场有超过24、36个瓶子,同样还有几罐啤酒、运动用品和鞋子。东西扔得到处都是,不是个人使用的。”

  检察官还认为,许多人在警方介入之前逃离了现场:“他们拍了照片,我们将与邻居核实,看看是否有人看到人们离开,并看看我们是否有任何视频或闭路电视录像。”

  22岁的迪亚斯在2016年加盟皇家马德里,自那以后他一直在皇马B队效力,至今仍未为一线队完成首秀。国家队层面,迪亚斯代表巴拉圭国家队出场过1次。

更多关于"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皇马加快引进卡马文加进程 但雷恩不愿今夏出售

据法国RMC体育报道,皇马最近几天已经加快了与卡马文加的转会谈判。皇马想在今夏引进这位17岁的雷恩中场,尽管雷恩无意在今夏出售卡马文加,但皇马将在未来几周向球员送上一份报 ……[详细]

意天空:皇马也有意签劳塔罗 国米没出售的需求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皇马也有意签下劳塔罗,国米没有出售劳塔罗的需求。报道称,如果国米想留下桑切斯的话,国米就需要与桑切斯和曼联就转会问题都达成协议。关于劳塔罗的转会事宜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