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周四将召开会议 讨论赛季是否缩减及单场轮换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据《镜报》报道,英超将在周四举行会议,将讨论推动本赛季重启之前是否要对该赛季进行缩减。

  报道称,英超周四的会议只是为了讨论该议题,而不是作出决定。如果最终的排名结果是基于截至目前的每场比赛积分来决定的,这也会让一些认为本赛季的降级是不公平的俱乐部感到沮丧。

  如果在6月17日英超比赛恢复之前,没有对是否缩减赛季确定一个方案,那就更不公平了,可能会有几家俱乐部试图推动达成协议。英超已经讨论了几种方式,比如每场比赛的分数,基于主场和客场的比赛的加权分数,也有提出不设置降级球队的,但英足总坚持认为,他们不会允许这种情况发生。

  然而,一些俱乐部认为,他们更想看看如果本赛季剩余比赛不能完成,本赛季将如何结束,而不是在事后达成一致。大多数俱乐部还剩下9场英超比赛,另外还有此前轮次未进行的曼城对阿森纳、阿斯顿维拉对谢菲尔德联的比赛,本赛季剩余比赛场次还有接近整个赛季的四分之一。

  2015年,莱斯特城在英超29场比赛后积分垫底,需要7分走出降级区,但他们最终以第14名结束那个赛季,并在接下来的赛季获得英超冠军。这被看作是一个如何改变形式的例子,本赛季有几个俱乐部也面临着一系列艰难的比赛,如果本赛季没有完成他们可能面临降级。

  单场比赛每队有5个替补名额的提议,也是周四的英超会议要讨论的,但可能不会对此进行投票。《镜报》消息称,英超本赛季排名前半部分的球队不赞成增加换人名额的提议,他们认为一些争四对手已经有更强的阵容,这样做会给他们增加优势。

  另外据称,在中立场地举行的英超比赛数量可能只有两场,同时英超还将讨论一项后备应急计划,以便在场馆附近如果突然爆发疫情来及时转移比赛地点。默西塞德郡、曼彻斯特和纽卡斯尔的警方都给出了令人鼓舞的回应,他们认为当地球队可以在自己的主场举行比赛,而伦敦德比——热刺VS阿森纳、热刺VS西汉姆的比赛,将可能不得不在别处举行。

相关新闻

拒训之后 迪尼于当地时间周三首次重返训练场

据《邮报》报道称,在退出球队第一阶段的训练之后,沃特福德队长迪尼于当地时间周三首次回到球队训练场训练。由于担心疫情所带来的风险,迪尼没有参加第一阶段的训练。不过周三的时候 ……[详细]

为营造气氛 复赛后红军可能在场内播FIFA20音效

据《利物浦回声报》的消息称,由于复赛后英超比赛将会空场进行,为了让球员在空场比赛的情况下仍能感觉到球迷的助威声,利物浦可能会在球场内播放FIFA20的音效。所有的20家英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