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K联本轮看点:全北连胜终结?尚州尚武延续神奇?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5月29日至31日,2020赛季K联赛第4轮的6场比赛将陆续打响。目前全北现代领跑积分榜,他们也是目前唯一一支全胜的球队,蔚山现代则以两分之差紧随其后,他们与城南FC以及领头羊全北目前都未尝败绩,本轮三支球队不败势头能否延续?而在榜尾方面仁川联、大邱FC、釜山偶像以及光州市民四队目前依然未尝一胜,本轮谁又会率先开斋?中游球队又会有谁将跻身前列?接下来就让我们来梳理一下本轮K联的看点!


 


  大邱FCVS尚州尚武 州尚武延续胜势?


  比赛时间:2020-05-29 18:30

  
这场比赛是本轮最先开打的比赛,在周五傍晚首先这个时间点就很有关注度,七次尚州尚武在本赛季之后铁定将降级,外界在赛季初就对于他们本赛季的战意以及表现就不看好,首轮他们也四球大败给蔚山现代,但从第二轮开始尚州尚武却接连战胜FC江原以及光州市民,而且两场比赛均是零封战胜对手,表现有所反弹,拿到六分的尚州尚武目前也跻身积分榜前四,颇令外界惊喜,本轮他们还能否继续出色表现再进一步?


  大邱FC是目前联赛四支不胜球队之一,但其实他们也就才输过一场比赛,还是面对班霸全北现代,所以其实大邱FC的表现并非看上去那么羸弱,本场面对尚州尚武,对于主场作战的大邱FC来说无疑是拿下赛季首胜的绝佳良机,他们能否把握?

 


  FC江原VS全北现代 以逸待劳FC江原或将爆冷?

  
比赛时间:2020-05-30 15:30

  
FC江原联赛首轮主场完胜FC首尔,拿下了开门红,不过此后两轮他们先是颇令人意外的完败给尚州尚武,然后在面对城南FC时收获一场平局,连续两轮不胜,好消息是本场比赛他们将继续主场作战,意味着前四轮联赛他们有三场是在主场进行,前两场主场比赛均力保不败的FC江原此役以逸待劳之下能否掀翻领头羊?


  作为联赛的卫冕冠军,全北现代前三轮的表现十分平稳,三场比赛球队悉数获胜,打进五球仅丢一球,可谓十分经济实惠地拿到了九分,是目前唯一一支还未丢分的球队,不过在首场客场比赛中他们面对实力不高的升班马釜山偶像时却遭遇到了挑战,球队直到比赛最后时刻才绝杀取胜,球队目前唯一的一个丢球正是在那场比赛中吞下的,本场作为全北赛季第二场客场比赛,面对连续主场作战的FC江原,全北真能如愿拿下赛季第四胜?

 


  釜山偶像VS水原三星 水原延续往绩优势?


  比赛时间:2020-05-30 18:00


  釜山偶像是本赛季K联赛的升班马,球队联赛前三轮至今未尝一胜,但其实他们的表现并没有战绩上反应的那么糟糕,球队最近两轮接连面对目前排名联赛前两名的全北现代以及蔚山现代,在对阵全北的比赛中他们在先丢一球局势不利的情况下顽强地扳平比分,打进了回归K联之后的首个进球,同时也成为了本赛季首支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支攻破过全北球门的球队,而在上一轮面对此前三战三胜的蔚山现代时,客场作战的釜山偶像在比赛中率先取得领先,可惜在比赛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比分,虽然没能爆冷取胜,但他们也拿到了回归顶级联赛之后的首个积分,最近两轮若非运气太差连续被两强最后阶段进球,那釜山偶像目前的积分将会更高,本场球队能否延续状态拿下赛季首胜?


  与釜山偶像类似,水原三星在联赛前三轮同样连续面对两支“现代”球队,结果揭幕战他们一球惜败,次轮又在一场进球大战中同样一球劣势惜败给蔚山现代,而在上一轮他们在主场一球力克仁川联,拿下了联赛首胜,同时也终结了球队此前的五连败,重返胜轨,本场面对升班马釜山偶像,水原三星在往绩上有着明显的优势,双方最近八次交手水原三星保持不败(四胜四平),水原三星能否延续往绩优势延续胜绩?

 


  光州市民VS蔚山现代 再遇升班马,蔚山大胜泄愤?


  比赛时间:2020-05-30 18:00


  光州市民是本赛季的另外一支升班马,不过虽然同为不胜球队,但他们的表现却逊色釜山偶像不少,光州市民联赛前三轮其实没有遇到太过强大的对手,但是三场比赛他们却遭遇全败,且一球未进,似乎还没适应顶级联赛的节奏,本场球队能否拿到赛季首个积分或者打进赛季首个进球?


  蔚山现代联赛前两轮连续取胜,且两场比赛就打进了七个进球,表现不俗,他们也被认为是最有可能威胁到全北卫冕征途的球队,但是在上轮比赛中面对前两轮两战皆败的升班马釜山偶像时,蔚山现代却一度落后,最后也仅收获一场平局,爆冷没能取胜,此前连续不败的势头遭到终结,本场面对另外一支升班马,蔚山现代是再次翻车亦或是大胜泄愤?

 


  FC首尔VS城南FC 本轮排名最接近球队对决


  比赛时间: 2020-05-31 15:30


  FC首尔目前紧随全北现代以及蔚山现代,排名联赛第三,球队在联赛首轮输球之后最近两轮接连取胜,强势反弹,算上季前在亚冠小组赛中的表现,FC首尔最近五场比赛赢下了四场,表现不俗,最近三场主场比赛他们更是取得全胜且仅丢一球,本场主场连胜表现能否延续?


  城南FC是目前联赛中除了榜首两强之外联赛中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前三轮联赛他们先是首轮完胜光州市民,紧接着收获两场平局,三场比赛仅丢一球,球队比赛策略还是明显以稳为主,不过本场比赛是他们前四轮联赛中的第三场客场比赛,四场比赛他们换了四个地方,舟车劳顿之下稳定表现还能否延续?


  (洪晓生)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马赛想签若昂-马里奥 但认为1800万欧标价过高

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马赛的确有意国米外租至莫斯科火车头的中场若昂-马里奥,但认为国米为这位葡萄牙国脚1800万欧元的标价过高。若昂-马里奥去年夏天以租借形式加盟莫 ……[详细]

里昂主席:英超都重启了 法甲可不可以考虑重启

今天英超联赛宣布会在6月17日重启,随后里昂主席奥拉斯在推特上@了俱乐部、法国总理爱德华-菲利普和法国体育部长罗克莎娜-马拉西尼亚努,呼吁让法甲联赛重启。法甲联赛此前决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