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女足 > 正文

奥预赛附加赛中国女足对韩国比赛推迟至明年2月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8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27日电,亚足联27日宣布,经与国际足联商议,亚足联同意中韩两国足协的提议,将东京奥运会女足预选赛附加赛中国队与韩国队的比赛延期至2021年2月19日与24日举行。

 

  在今年2月进行的东京奥运会女足预选赛B组比赛中,中国女足以三战两胜一平名列小组第二。按照规则,中国女足将与韩国队进行附加赛,争夺晋级东京奥运会的一个参赛名额。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最初定于3月6日、12日于韩国龙仁及澳大利亚悉尼分别举行的这两场比赛曾一度推迟至今年6月,随后再次延期。直到27日亚足联才最终公布了时间,并表示考虑到疫情,推迟比赛的决定有助于两国足协为比赛做更充分的准备。

 

  中国足球队当日在官方社交平台同样表示,经中国足协与韩国足协协商,并征得国际足联与亚足联同意,原定于今年6月进行的2020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与韩国队的两回合比赛将延期至2021年2月举行。

 

  中国足球队方面还称,2月19日中国队将赴客场挑战韩国,2月24日中国队将在主场迎来第二回合比赛,但比赛地点与开球时间仍然待定。

 

更多关于"女足 奥预赛 附加赛 韩国"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贾秀全:王霜等球员需调整 中国女足未到最佳状态

据《新快报》报道,中国女足与韩国女足的奥预赛附加赛已经确定在2021年2月19日和24日举行。在接受采访时,女足主帅贾秀全介绍了近期中国女足的备战和状态调整情况。两场与苏 ……[详细]

FIFA将在今年6月25日宣布2023女足世界杯主办国

据国际足联官方消息,国际足联理事会将在2020年6月25日宣布2023女足世界杯的举办国。由于世界各地新冠疫情的爆发,已被推迟的国际足联理事会会议预计将在2020年6月在 ……[详细]
女足动态

贾秀全:女足进步很大 未来安排和男足梯队训练赛

据《澎湃新闻》报道,中国女足主教练贾秀全在今日的公开训练课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贾秀全表示,自认为带队两年女足进步不少,未来将安排和男足俱乐部进行训练赛。谈到王霜等武汉籍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