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蜂衞抢发尾后针螫狼堡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3日   来源:星岛日报

   多蒙特上周六鲁尔区打吡主场四蛋大胜史浩克04,守将拉菲尔古里路梅开二度领军成德甲复赛首轮唯一的主场胜利之狮,续以四分之差力追榜首的拜仁慕尼黑。伤瘉复出的队友安利简恩扬言,蜂军要乘勇在今晚联赛作客延续往绩优势挫禾夫斯堡,为下周中德甲国家打吡大战一哥壮行色。


  德甲复赛闭门进行后,或许没有球迷打气损主场威力,上一轮九仗只得蜂军能在地头高奏凯歌,同时可见该队状态出众。左翼衞拉菲尔古里路上仗梅开二度,迄今联赛已累积七球,个人演活带刀侍衞角色,其左路侧击也正是球队攻击利器。


  蜂军体育总监索克也大讚这名二十六岁葡萄牙勐将:「他由后衞调任翼衞后,表现大跃进,这个角色绝对是为他而设。」拉菲尔古里路也不敢邀功,讚扬阵中年轻球员:「艾宁夏兰特和查顿辛祖等新星表现渐趋成熟,直接提升球队战斗力。」


  乘德甲五连捷强势,今晚联同基奥云尼雷拿齐伤瘉候命的多蒙特中场安利简恩扬言再挫狼堡,下周三联赛国家打吡前,向榜首的死敌拜仁施压:「我加盟多蒙特就是要拿冠军,而不是要屈居拜仁之后。大家的目标很清楚,就是超越拜仁,故未来两仗都要赢。」可惜,队长马高列奥斯和中场韦素仍然因伤倦勤。


  禾夫斯堡在德甲复赛首仗作客2:1击败奥格斯堡,总算打破休战前联赛连续两轮不胜颓势。不过,前者对赛往绩处下风,德甲近五次对蜂军仅一和四负,主场出击更四连败共失掉十一球之多,故今仗还是捧客胜为妙。

更多关于"沃尔夫斯堡 多蒙特"的新闻

贴士动态

慕逊纸板阵防「利」刃

利华古逊新兵穆沙戴亚比经过半季的努力,现已上力抢得正选席位,德甲复赛首战更贡献两记助攻,不过对手慕逊加柏为今晚联赛莱茵河打吡已准备逾万块纸板球迷确保主场威力。双方对赛往绩 ……[详细]

城南双枪翻「江」倒海

FC城南引入多名外援,力图脱离护级分子恶名。该队在首两轮韩职不败,今晚联赛造访FC江原,更有克罗地亚前锋汤美斯拉夫斯基首披战衣,跟射手梁东炫有力携手撕破对手防线,串客胜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