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跟队记者:威廉愿和蓝军续短约 但长期未来仍是疑问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据切尔西跟队记者金塞拉报道,威廉同意与球队签署一份临时短约,然后在6月30日现有合同到期之后继续留在俱乐部,但是他的长期未来仍是疑问。

  考虑到包括阿森纳和热刺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希望引进威廉,因此蓝军在与这名球员续约时有些艰难。他们有一个月的时间继续与威廉进行沟通,因为英超联赛将续约截止日设为6月23日。

  英超官方的目标是在6月中旬重新开始英超联赛,切尔西还剩下9轮比赛,在足总杯中也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FIFA的指导规则是鼓励俱乐部与球员达成临时协议,但这需要在双方都同意的情况下。

  切尔西方面需要考虑威廉的长期未来,由于俱乐部并不愿意满足这名球员续约三年的要求,因此双方之间的谈判一直没有取得实质性的进展,蓝军很少为30岁以上的球员提供长期合同。

  对此,威廉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这是一个艰难的局面,因为切尔西给我提供了两年的合同,他们并不打算改变合同的年限,但是我想要一份三年的合同,因此情况很艰难。”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留下来,我的目标是继续努力工作,并在本赛季剩余的时间里保持专注,以便帮助切尔西继续赢得比赛。我的头脑非常清醒,我专注于本赛季剩余的比赛,我认为想要留下是很难的,我们会看看将会发生些什么。”

  与威廉一样,佩德罗的合同也将于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的未来也是疑问。至少有四支俱乐部表达了对佩德罗的兴趣,包括罗马、皇家贝蒂斯和迈阿密国际等球队。蓝军主帅兰帕德也表达了自己对于可能失去威廉和佩德罗的担忧。

  兰帕德这样表示:“比赛能否恢复、何时恢复仍然不能确定,我们有很多重要的球员合同即将到期,很明显,在考虑这一点时,我是非常谨慎的。这些球员为俱乐部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实际上他们非常热爱这支球队。”

  “当然,他们也会关心自己的情况,考虑到现在的训练方式以及未来,他们需要确保自己的健康。因此,我们必须要考虑一下情况,希望可以采取一些措施,让他们能够继续和我们在一起。我希望球队的阵容在赛季当中保持一致,我们要看一看这是否行得通。”

 

更多关于"切尔西 威廉"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兰帕德:如果英超重启 希望球队能留下吉鲁和威廉

据法国媒体《队报》援引切尔西官网的报道,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蓝军主帅兰帕德表示,如果本赛季英超联赛能够重启的话,他希望球队能够留住合同即将到期的吉鲁和威廉。现年33岁的吉鲁 ……[详细]

经纪人谈威廉未来:情况未定 还须要通过交流解决

近日,切尔西边锋威廉的经纪人霍拉布钦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员的未来,他表示目前赛季的情况还不明朗,关于球员的合同情况必须要通过大量的交流来解决。在接受TalkSPORT的 ……[详细]
切尔西动态

英超俱乐部下周将投票 决定是否进行有接触的训练

据天空体育报道称,英超俱乐部将在下周进行投票,来决定接下来是否要进行有接触的训练。各俱乐部本周还是一直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训练,同时根据“第一步”协议,遵循社交距离措施的有关 ……[详细]

曾训练中昏倒 坎特决定本赛季不再出场

天空体育指出,切尔西中场坎特已经决定将缺席这赛季剩余的比赛。由于担心个人健康,他不想冒险训练和踢比赛。根据《太阳报》等媒体的消息,切尔西管理层以及教练组都同意了坎特的请求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