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本轮德甲看点:柏林德比引关注 拜仁能否成功雪耻?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分页开始$
  经过漫长的等待,德甲终于在上周重燃战火。德甲也是欧洲五大联赛中第一家复赛的联赛,正如欧足联主席切费林说,德甲复赛是欧洲之光,这缕光,照进了每一个热爱足球的人的心中。的确,德甲的归来让我们看到胜利的曙光,也让亿万足球迷又有了不可割舍的精神食粮。上周德甲我们欣赏到激烈的鲁尔区德比、目睹莱万打入赛季40球...本周德甲又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点呢?

$分页$

 


  看点一:柏林德比战即将打响

  上周德甲的揭幕战是鲁尔区德比,而本周首场比赛也是一场德比战,那就是柏林德比!柏林联虽然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但是至今的发挥还是中规中矩的,他们暂时不用担心保级的事宜。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柏林联就在主场1-0击败柏林赫塔,此番柏林赫塔能否实现复仇引人关注。柏林赫塔现在背后有金主爸爸撑腰,德国富豪温德霍斯特在冬窗帮助球队签下皮扬特克和库尼亚等球员。温德霍斯特还表示:“如果有需要的话,我们已经做好准备,继续投资1亿或者1.5亿欧元。”而经过休整后的柏林赫塔表现明显提升,在上轮联赛客场3-0干净利落击败霍芬海姆,本场他们能否延续良好的势头?

$分页$

  看点二:拜仁能否复仇“1-5”的耻辱?

  本周德甲,拜仁将在主场迎战法兰克福。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拜仁在客场1-5惨败给法兰克福,可谓是奇耻大辱,还记得赛后拜仁球员都要爬上看台与球迷道歉,那场惨败也直接导致科瓦奇的下课。随后弗里克的上任给拜仁带来质变,不仅仅成绩变好了,在场面上也是踢得非常有统治力!在弗里克上任后16场德甲比赛里,拜仁的进球数高达50球!在弗里克执教之下,拜仁场均的进球数超过3球。时过境迁,拜仁再次遇上法兰克福,球员肯定都是憋着一股劲,想要一雪前耻,颇具看点!

$分页$


  看点三:莱万冲击德甲赛季进球纪录

  在上周拜仁客场击败柏林联的比赛中,前锋莱万打入一粒点球,这粒进球也是莱万本赛季打入的第40球。过去五个赛季,莱万每个赛季的进球数都能保持在40球以上,他也是21世纪以来第三位能够连续五个赛季进球数都能超过40球的球星,前两位正是“绝代双骄”梅西与C罗。如果单算联赛进球,本赛季莱万已经攻入26球,而德甲赛季进球纪录是由名宿盖德穆勒保持,他在1971-1972赛季一共打入40球。在剩下八轮联赛的情况下,意味着若想要追平甚至打破穆勒的进球纪录,莱万场均至少需要打入1.75球。本轮德甲莱万能否延续进球的势头,也是一大看点。

$分页$


  看点四:哈兰德能否延续进球势头?

  在上周德甲鲁尔区德比中,哈兰德为多特蒙德首开纪录,来到德甲的12场比赛里,哈兰德已经斩获10球,成功征服德甲赛场与球迷。从本赛季来看,哈兰德在各项赛事已经打进41球(分别在萨尔茨堡打入28球,在多特打入13球),可不要忘了,现在的哈兰德才19岁,当年的梅西与C罗也没有做到这个成绩。如今的哈兰德已经成为万众瞩目的新星,本周面对沃尔夫斯堡,哈兰德能否延续进球的势头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页$

 


  看点五:门兴药厂争四大战 谁能赢下这场关键战?

  从理论上来讲,门兴与勒沃库森均有争冠的希望,毕竟双方目前的积分都已经达到50分大关,但由于拜仁与多特的存在,争四对于两队才是更为实际的目标,这场直接交锋对于双方均非常关键,关乎本赛季前四的走势排名。在复赛的首场比赛,两队都是迎来胜利,门兴在客场3-1击败法兰克福,而勒沃库森在客场4-1大胜不莱梅,双方都是崇尚进攻的球队,相信本场比赛的场面会非常精彩好看。两队均拥有不少进攻端的青年才俊,门兴这边有普里亚、图拉姆、恩博洛,这三位球员也是目前队内进球数排名前三的;药厂这边则有哈弗茨、列昂贝利、迪亚比,其中哈弗茨上一场更是梅开二度,已经成为众多豪门追逐的对象。过去11场比赛,勒沃库森取得10胜1平的不败战绩,状态火热,而门兴在双方最近两次较量中都能获胜,此役门兴能否终结药厂的11场不败金身呢?这场大战看点多多,值得期待!

$分页$


  看点六:进球后还会不会出现违规庆祝?

  在德甲复赛前,有明确规定球员不能以团队形式进行庆祝,并被要求不在踢球的情况下,也要保持距离。因此,出场前球员们并没有赛前合照与握手等环节,不过上周柏林赫塔后卫博亚塔违反了隔离条例,他在比赛中亲吻了队友格鲁伊奇。而当事人博亚塔却回应那不是亲吻,而是在跟队友讲解定位球战术。虽然目前联盟官方表示并不会对此进行处罚,但特殊时期球员的行为确实应该谨慎一点。本周德甲又将重燃战火,本轮又有哪个球员会出现类似的违规庆祝呢?也是一大看点。

$分页结束$

更多关于"德甲 拜仁 莱万"的新闻

相关新闻

经纪人否认贝尔要去大联盟:没收到任何报价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皇马前锋贝尔已经被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俱乐部看中,他的下家可能是贝克汉姆旗下的迈阿密国际。在接受ESPN采访时,贝尔的经纪人乔纳森-巴尼特猛烈抨击了贝 ……[详细]

恩里克回忆当年攻破皇马球门:我必须要庆祝

1996年时,路易斯-恩里克离开皇马加盟巴萨,这在当时引起了轰动。随后在皇马对阵巴萨的比赛中,恩里克对阵老东家取得进球,他的庆祝引起了更大的争议。对此,近日在接受采访时,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为了得到孙兴慜 拜仁愿开超过1200万欧年薪合同

据《阿斯报》援引《足球内幕》的报道,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准备向热刺边锋孙兴慜提供超过1200万欧元的年薪,目的是防止他与热刺续约而为签下他做准备,目前他的合同将于2023年 ……[详细]

马凯:受伤将影响莱万冲击德甲单赛季进球纪录

拜仁前锋莱万因右膝韧带损伤将缺阵4周,前拜仁球员马凯担心这会影响莱万冲击盖德-穆勒保持的德甲进球纪录。德国传奇前锋盖德-穆勒在1971-72赛季的德甲打进40球,这是德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