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阿斯:曼城接近敲定乌拉圭18岁边锋佩里斯特里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据《阿斯报》报道,在与纽卡斯尔竞争签下乌拉圭年轻边锋法库洛-佩里斯特里(Faculo Pellistri)的过程中,曼城已经接近赢得胜利,他们基本敲定了与这名18岁球员的签约。

 


  《阿斯报》指出,曼城在过去几周一直在与佩纳罗尔进行谈判,以便能够签下佩里斯特里,目前球员的解约金是1200万美元,不过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曼城希望可以用更低的价格进行交易。

  最终的提议是曼城支付50%的解约金,其余的50%将作为浮动奖金,未来如果佩里斯特里再次转会,佩纳罗尔也将获得一定比例的二次转会费。

  曼城向佩里斯特里提供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他们希望在第一个赛季将球员租借出去,蓝月亮方面可以让球员和经纪人自行选择租借的球队,这让球员确信自己可以接受这份合同。

  据报道,纽卡斯尔仍然在争取签下球员,他们也仍然在进行着报价。不过考虑到目前俱乐部潜在的被收购交易延迟,这让他们引进这名球员变得更加困难。

 

更多关于"曼城 佩里斯特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城全队周一已接受新冠检测 周二回基地复训

《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城全队当地时间周一已在俱乐部青训学院集体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他们将在本周二回归训练基地进行训练。据悉,曼城全队昨天的检测持续了三小时左右,每个检测 ……[详细]

红军计划周三恢复训练 曼市双雄&蓝军复训仍未定

今日,天空体育盘点了各支英超俱乐部关于恢复小组训练的计划。在已经得到响应的俱乐部中,纽卡斯尔、西汉姆联以及狼队都计划要在周二恢复小组训练,利物浦和埃弗顿则希望在周三的时候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