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奥坎波斯:与梅西做队友是梦想 皇马传闻激励我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近年来,出自河床青训营的年轻球员遍布世界各地,很多人在欧洲重要的俱乐部效力,奥坎波斯就是其中一个。他很年轻的时候就离开了河床,在法甲、意甲和西甲闯荡。现在,25岁的他效力于塞维利亚。本周一,他接受了电台节目Planeta 947的采访,聊了很多话题。

 


  关于他在阿根廷国家队的经历,他说:“每个人都想要为国家队踢球,但当机会来临时,你简直不敢相信。我首发出场对阵巴西的比赛,以及我替补登场的对阵德国的比赛是两场最重要的。”

  他继续说:“我非常愿意身穿阿根廷的球衣打世界杯预选赛,我知道现在是时候了。”由于全球足球赛事的停摆,他的国家队比赛也暂停了。

  随后,奥坎波斯赞扬了梅西,特别是他的谦卑,他说:“和他并肩作战是一种荣幸,也是我的一个梦想。如果你不认识他,你就不会了解他是怎样的人。这就是为什么,当我能和他做队友、看到他与我坐在同一张桌子时感到如此惊讶。”

  奥坎波斯表示他未来想回到河床,在那里他只效力了一个赛季。他说:“我想要在我起步的地方结束职业生涯,很想有机会能回到河床。这些年我看到河床赢得了很多荣誉,2018年在马德里举行的南美解放者杯决赛,我就在现场,我非常兴奋。”

  奥坎波斯也谈到了转会市场中,自己与皇马之间的传闻,他说:“前几天我和妻子谈到了这件事,我们看到了报纸上的消息。对我来说,这些东西给了我很大的激励,作为球员的最大愿望就是能效力于这样的俱乐部。”

  最后,他也谈到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感受:“很高兴能再次与球队合练,最初的几天感觉有些奇怪,我有点害怕。西班牙是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国家之一,我把自己照顾得很好,但我不知道其他球员怎么样。”

 

更多关于"奥坎波斯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数字化部门发言人:会让俱乐部永远拥有梅西

据《马卡报》报道,巴萨数字化领域发言人迪达克-李近日接受采访,探讨了未来俱乐部向数字化发展的前景。“我认为数字化是一个必然的趋势,数字世界会让梅西永远成为俱乐部的一份子。 ……[详细]

曝梅西亲自打电话邀劳塔罗加盟 恩师:比阿圭罗强

“劳塔罗是一位让人印象深刻的前锋,他很强壮,带球能力出色,有进球能力,同时知道如何护球。”这是梅西对于阿根廷老乡劳塔罗-马丁内斯的评价,而在最近一段时间,西媒也频繁报道巴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每体:卡塞米罗与皇马接近完成续约 年薪950万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卡塞米罗与皇马接近完成续约,年薪将涨至950万欧元。据悉卡塞米罗的新合同将签到2023年夏天(原合同到2021年),而他的年薪将由税后550万 ……[详细]

阿斯报:伯纳乌球场翻新工程有望在2022年初完工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马俱乐部正在紧锣密鼓完成伯纳乌球场的翻修工程,他们有望在2022年初完成这一工程。如果西甲重启,皇马将在巴尔德拜巴斯训练基地的迪斯蒂法诺球场进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