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莫拉蒂:不会选择卖掉劳塔罗 遗憾没签下坎通纳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国际米兰前主席莫拉蒂近日接受采访,他表示最大的遗憾是没有签下坎通纳,他也永远不会选择出售劳塔罗。莫拉蒂在《意大利日报》的采访中谈到了很多话题,包括国米赢得三冠王以及球队如今的阵容。

 

10年前的今天,国米1-0战胜锡耶纳的比赛

 

“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结果上或许也是最痛苦的,那是一个艰难的赛季,竞争对手罗马从未丝毫放弃过,我们没想到锡耶纳能在场上表现得那么坚韧和那样充满力量,这场比赛是很艰难的,但幸运的是萨内蒂帮助米利托打进了关键一球。我记得大家都很高兴,因为这是球队的第五个联赛冠军,这对我们俱乐部来说是一个了不起的成绩。”

 

是否害怕在那个赛季失去联赛冠军?

 

“有一段时间,罗马在联赛中领先我们一分,但他们却在主场输给了桑普多利亚。有那么一个时刻,相比于担心失去联赛冠军,我们更加意识到,必须投入更多才能度过难关,而且球队也一直相信这一点,从来没有在身体上和精神上做出任何松懈,最后我们成功地赢得了一个艰难的和当之无愧的冠军。”

 

迭戈-米利托,他在赛季末打进了决定性的一球

 

“米利托仍然像往常一样,继续扮演着决定性的角色,55日,他在意大利杯决赛中进球,516日对阵锡耶纳的比赛他又取得进球,而6天后,他又打进了两个精彩进球,让我们重新回到了欧洲之巅。”

 

欧冠决赛终场哨声吹响时的反应

 

“我认为这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当你很在乎某件事,而它又变成了现实,你也表达出了内心的一切时,这件事看起来几乎是不真实的,我当时喜出望外。我也必须告诉你真实情况,我那时马上想起了我的父亲,他是唯一一个跟随国际米兰赢得两次欧冠的人。我认为这也是给俱乐部和球迷的一份很好的礼物。”

 

欧冠决赛后主教练穆里尼奥的离开

 

“我记得那是欧冠决赛的两天之后,我们一起来到我自己的家里,以一种更放松的方式谈论着每件事。也许是那两三年过后穆里尼奥有些厌倦了这里的生活,他决定做出改变并在正确的时间离开,这是可以接受的。我不得不说事实是,像那样坐上皇马的车离开也让我们产生了一些争论,他当然可以来米兰庆祝夺冠,但也许他不想在他爱的球迷面前那样暴露自己的一些情感,对他来说那就像是告别一样,我想他并不喜欢那样。”

 

目前正在重建的国米

 

“我真的很喜欢孔蒂,俱乐部现在做得很好,正在尽一切努力让球队变得更强,更有竞争力。管理层工作做得很好,主教练也很有个性特点,他把自己的性格带给了球队。”

 

现在这支国米能走多远?他们能否缩小与尤文的差距?

 

“他们可以达到很高的高度,他们必须坚持不懈地努力。和尤文的差距可以通过赢得一些东西来缩小,但我认为国米正走在正确的轨道上,他们能够做到这一点。”

 

关于伊卡尔迪与国米的争端,仍然站在伊卡尔迪的一边

 

“是的,我这么说是因为我喜欢这样,毛罗是一个好人。我认为这是一个原则问题,对团队来说更是公平的问题。在夏天有可能以高价卖掉他,我认为俱乐部做出了一项对所有相关方都方便的操作。”

 

如果莫拉蒂作为俱乐部现任主席,他不会出售劳塔罗

 

“我必须说卢卡库比我想象的要好得多,他人不错,还是个很棒的前锋。另一方面,劳塔罗非常强壮,他是一名梦幻般的前锋,拥有很高的战术素质,并且在某种程度上超越了平均水准。我永远不会卖掉劳塔罗,但是在今天的足球中,这些东西都变得不重要了,因为有太多的变数在产生影响。”

 

一笔令自己自豪的转会交易和一笔让自己感到苦涩的转会交易

 

“伊布拉希莫维奇-埃托奥的转会操作无疑是最成功的交易,没有人能预料到。我最大的遗憾当然是坎通纳,他原本可以帮助我们赢得了很多东西,我很确定这一点,但是我必须告诉你的是,这方面有太多的遗憾,也有很多球员是我得不到的!”

 

前巴西球星罗纳尔多

 

“毫无疑问,罗纳尔多在任何方面都是了不起的,我也很高兴在经历了艰难的几年之后,他能和球迷们和平相处一些了。他在2002年离开了国米,但我的印象是,他在国米的那几年经历了很多,他不得不从那两场严重的伤病中恢复过来。当时的环境对他来说很困难,他也承受了很多痛苦。但我可以肯定地说,他真的是现象级的。”

 

 

更多关于"莫拉蒂 劳塔罗 国际米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米已与默滕斯达成协议 为劳塔罗离队铺平道路

据《共和报》报道,国际米兰已经与那不勒斯前锋默滕斯达成协议,但拜仁已经错过了2000万欧元买断佩里西奇的第一个截止日。国米已经取代切尔西,成为默滕斯的最热下家。《晚邮报》 ……[详细]

梅西:劳塔罗是一位令人印象深刻的优秀前锋

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梅西谈到了自己的国家队队友、国际米兰前锋劳塔罗。梅西表示,劳塔罗的确是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前锋,自己不知道巴萨是否在尝试签下他。“巴萨正在就劳塔罗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里皮:当下经历让我不爽 足球比赛当然应该恢复

据全市场网站报道,意大利名帅里皮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意甲恢复的问题。他对恢复比赛表达了强烈的支持。在接受RadioDeejay采访时,里皮谈到了意甲恢复的问题:“我们当下 ……[详细]

联系经纪人 国米有意帕纳辛纳科斯18岁后防小将

据国米新闻网报道,国米正在考察希腊帕纳辛纳科斯18岁的后卫瓦贾尼迪斯(GeorgiosVagiannidis)。报道称,国米看上了18岁的希腊右边后卫瓦贾尼迪斯。瓦贾尼迪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