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森纳官推删掉所有字母L 纪念英超不败夺冠神话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2004年5月15日,阿森纳击败莱斯特城,从而以不败成绩结束了2003-04赛季的英超,他们也毫无争议的成为那个赛季的冠军。一眨眼,16年过去了。阿森纳官推今日用一个特殊的方式来纪念枪手昔日的神迹:删掉了官推首页介绍的所有字母L,意味着No Losses(无输球)。

  英超已踢了将近30年,能够做到整个赛季保持不败的球队只有2003-04赛季的阿森纳。那个赛季,温格的球队所向披靡,一路高歌猛进,谁都无法在英超击败他们。最终,他们豪取26胜12平的惊艳战绩,以90分的总积分顺利夺冠。这么多年过去了,依然没有一支球队能复制他们的神迹。

  穆一期的切尔西曾有望不败夺冠,但他们最终遗憾的输了1场;这个赛季的利物浦也曾被无限看好,但他们却0-3被沃特福德给收拾了……那么长的赛季,能够保持不败确实太难了,这需要球队上下从始至终都要保持高度的专注,不能出现任何的松懈。

  今日,阿森纳也骄傲的在官推上写道:“一个完整的赛季,38场比赛,没有输球。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踢了38场,赢了26场,平了12场。输球?不存在的。”英超官推也向阿森纳表示祝贺:“嗨,创造历史的男人!2004年的这天,阿森纳用一场胜利结束了他们的不败赛季。”

  阿森纳官推还玩了一个花式庆祝,他们将官推账号介绍的内容改成了“The officia account of Arsena Footba Cub.”发现了什么蹊跷吗?原来,阿森纳官推将这段介绍单词中的字母L全部删除了,以此来强调阿森纳2003-04赛季与L(loss)是绝缘的。

  阿森纳传奇马丁-基翁表示:“很显然,那支阿森纳就是最棒的!我不是胡乱说的,那支球队真的在各个方面都做到了最好。我看着那批球员慢慢成长起来,他们成为了世界级的巨星。亨利将速度和足球完美的结合了起来,博格坎普的视野让人惊讶,看他踢球就仿佛是在看芭蕾舞。”

  “皮雷在左路活跃,永贝里则是在右路,他并没有得到应有的掌声。然后是中场,吉尔伯特-席尔瓦,世界杯冠军;维埃拉,又一个世界杯冠军。再然后是索尔-坎贝尔,他在后防线上简直是个高山。”基翁强调。

  率队创造神迹的那个男人温格已经离开阿森纳2年了。执教枪手后期,温格曾遭到一些极端球迷的指责和批评。可是,他离开后,枪迷才发现教授实在是太难了,他们开始怀念他。阿森纳官推今日特意晒出了一张温格坐在球场里的照片,那时候的教授意气风发,让人追忆。

 

更多关于"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麦迪逊:我想赢得冠军 大卫-席尔瓦是我的榜样

近日莱斯特城英格兰中场麦迪逊,在“彪马足球instagram聊天”中,向阿森纳传奇亨利畅谈了自己对冠军的渴望等相关话题,麦迪逊表示:我想赢得冠军,大卫-席尔瓦是我的榜样。 ……[详细]

意媒:阿森纳将与米兰竞争夺皇马前锋约维奇

全市场网的消息,阿森纳将与米兰竞争夺皇马前锋约维奇。据报道,由于奥巴梅扬可能离开球队,国米是他的下家之一,因此阿森纳也和米兰一样,有对锋线进行引援的需求。阿森纳和米兰一样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