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范佩西:莫耶斯接班弗爵爷很不容易 他不应被指责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前曼联前锋范佩西在一档节目中表示,曼联在弗格森爵士退休后,表现不及以往,但这一问题不能全部归咎于继任者莫耶斯,因为任何人想要接手当时弗格森爵士的职位,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在谈到弗格森的退休决定时,范佩西这样表示:“这有点令人震惊,在我与曼联签约之前,我曾问他:‘阿利克斯先生,你还打算在这里待多久’?他告诉我:‘至少还有三年’。”

  “不过后来他因为家庭的原因退休了,坦白说,他是我与曼联签约的重要原因之一,所以这是一个打击,但这就是足球。球员们来来去去,主教练也会有所变化,他在这里待了26年,让这支俱乐部变得强大起来,生活就是这样。”

  在弗格森爵士退休后的第一个赛季,曼联就从联赛冠军的位置上滑落到积分榜第七位,对此,范佩西认为,球队表现的下滑不能全归结为莫耶斯的问题。

  范佩西这样补充道:“我们的表现有些挣扎,因为我们从很高的水平落到了联赛第七位,在此之前,我们想的是赢得欧冠并继续前进。那是一个新的时期,斯科尔斯即将退役,吉格斯担任球员教练的角色。”

  “莫耶斯不应该因此而受到指责,任何人在弗格森爵士之后接手这支球队都是不容易的,如果要指责,也不能由莫耶斯一个人来承担,我们都应该被指责,因为之前的标准太高了,但是我们没能做到。”

 

更多关于"范佩西 曼联 莫耶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哈格里夫斯:疫情不会影响豪门对桑乔的追求

曼联旧将、BT体育评论员哈格里夫斯表示桑乔水平很高,可以在曼联效力10年,他称尽管市场因疫情而崩溃,但桑乔仍不乏追求者。媒体盛传曼联有意在今夏引进桑乔,虽然各队财政受疫情 ……[详细]

邮报:英超转播方已接通知 要为赛季恢复做准备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超转播方已接通知,要为赛季恢复做准备。据悉各转播机构被告知,赛季恢复后的第一场比赛可能会安排在6月12日或6月19日晚上(星期五),之后的周六和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