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经纪人:库蒂尼奥很难为红军对手曼联效力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巴西中场菲利普-库蒂尼奥在2018年冬窗以1.42亿镑从利物浦转会到巴萨,但他在诺坎普过得并不如意,2019年夏天他被租借到了拜仁,租约将在今年夏窗到期。库蒂尼奥的经纪人基亚-约拉布钦想要为球员的前途寻找解决方案,他也对库蒂尼奥未来的去向做出了回应。

  有报道称,目前有几家俱乐部都对库蒂尼奥感兴趣,但是根据约拉布钦的说法,球员不可能会去曼联。约拉布钦告诉TalkSPORT:“曼联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我有球员在那里踢球,我也非常尊重曼联,但就菲利普来说,去曼联将是极其困难的,也是几乎不可能的。菲利普很难去为利物浦的任何竞争对手效力,因为他和利物浦关系密切,他在红军渡过了非常美妙的时光。”

  “就像其他所有的大牌球员一样,你会想在职业生涯中经历不同的事情,因为职业生涯是很短暂的。尽管离开了安菲尔德,利物浦仍然在库蒂尼奥的心里有着重要意义。每当利物浦取得好成绩时,库蒂尼奥都会为此而高兴,卢卡斯-雷瓦也是如此。很多离开利物浦的球员仍然是红军的球迷,因为红军球迷和他们展现的激情非常特别,所以库蒂尼奥很难去红军竞争对手那里效力。”

  “每当我和库蒂尼奥谈论这件事的时候,我们都会有同样的对话,让他去为英超其他俱乐部踢球是很难的。很明显如果他回到英超踢球,那个俱乐部将会是利物浦,但目前我认为这很困难,这将取决于利物浦。”

  库蒂尼奥当时离开利物浦的情形仍然让人记忆犹新,他与红军有过联系,他不想因为加盟英超其他球队(尤其是红军死敌曼联)而引起任何不安,但是目前的情况已经有所改变了。

  27岁的库蒂尼奥已经不像几个月前那样有更多的选择,现在没有多少俱乐部认为值得花大价钱买下他,也没有几家俱乐部有足够的资金能签下他。而英超球队现在却重新燃起了对库蒂尼奥的兴趣,但令巴西人有些失望的是,利物浦、曼联、阿森纳这样的球队却不在其中,而切尔西、热刺、纽卡斯尔和埃弗顿都与这位有望在下赛季重返英超的中场球员联系在一起。如果库蒂尼奥去了英超其他球队,那么看起来他和利物浦之间的爱情将会彻底结束。

 

更多关于"库蒂尼奥 巴萨 利物浦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踢球者:托利索赛季报销 库蒂尼奥恢复超出预期

据《踢球者》报道,拜仁中场托利索的恢复时间比预期的要长,本赛季他已经无法在为球队出战比赛了,不过另一名球员库蒂尼奥的恢复情况要比预期更快。此前,有报道称托利索脚踝伤势可能 ……[详细]

避免多付给红军1700万镑 巴萨重新考虑库鸟未来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透露,为了避免向利物浦额外支付1700万英镑转会费,巴萨正在重新考虑库蒂尼奥的未来。根据库蒂尼奥转会巴萨时的协议,如果这位巴西中场为巴萨出战超过10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吉格斯:斯科尔斯做不到两周不踢球所以又复出

前曼联中场、现威尔士主帅吉格斯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昔日队友斯科尔斯,斯科尔斯虽然2011年5月宣布挂靴,但曾在2012年1月短暂复出过,吉格斯表示这都是因为斯科尔斯无法适 ……[详细]

曼市双雄均有意从里昂引援 奥拉斯决心尽力挽留

《曼彻斯特晚报》报道,由于法甲提前结束,里昂无缘下赛季欧战,曼联和曼城都盯上了里昂队内的多位球星。曼联一直与穆萨-登贝莱以及旧将德佩联系在一起,曼联之前出售德佩时在合同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