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记者:武磊是中国唯一希望 球迷因为他才关注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西班牙人跟队记者闫旭接受了西班牙人相关新闻媒体“鹦鹉之声”的采访,他回答了关于武磊的一些问题。

 


  ——武磊在中国意味着什么?

  现在在中国人们说“武磊是全国的唯一希望”,在西班牙人们对此或许会感到困惑,但武磊确实是中国最好的球员,他是近10年来第一个有能力在欧洲五大联赛踢球的球员。不只是他的母队上海上港的球迷,还有很多其他中国球迷也会看他在西班牙人的比赛,哪怕是那些上海上港的对手球迷。

  整个中国都在关注武磊,他有一些优点和缺点,而西班牙人因此吸引了很多中国球迷的关注,甚至看西班牙人的比赛的中国球迷比看皇马、巴萨比赛的还多。但从另一方面看,在中国人们过度关注武磊,关注他的每一个动作,将其放到了放大镜下,有时也造成了误解。

  但是我们应该在这一年持续关注,有很多新球迷因为武磊被西班牙人签下而开始看球了,说实话在中国,足球或者其它职业运动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流行,但武磊的签约吸引了太多人的关注,也带来了很多新球迷,甚至对欧洲足球几乎一无所知的球迷,但他们通过看武磊这一年的比赛了解了很多知识。

  虽然这些新球迷开始可能看不明白,但对他们来说成为西班牙人球迷会更容易,因为西班牙人是他们看的第一支欧洲球队,中国的球迷们和武磊一起成长。

  ——在中国,人们会在西班牙人身上倾注很多激情吗?

  有很多不了解西班牙人俱乐部的球迷也在关注武磊,举个例子,当武磊打替补时,这些球迷就会不满意,西班牙人本赛季的表现并不好,有时候中国球迷会抱怨西班牙人队友不给武磊传球,有时候他们就认为今夏转会对武磊是更好的选择。

  在武磊加盟西班牙人前,中国人对于西班牙人几乎一无所知,现在球迷们都在关注武磊。虽然中国球迷并不是都100%喜欢武磊,但他是唯一的希望,因此那些不喜欢武磊的球迷会在社交网站上注册新账号,“伪装成”武磊的狂热粉丝,去辱骂西班牙人俱乐部或者辱骂我。

  ——你还看到有中国球员的水平够得上踢西甲联赛吗?

  我还没有发现任何人有“足够”的水平踢西甲,但我也不能排除可能性。事实上,当武磊加盟西班牙人时,我们对于其是否有能力踢西甲也没有怀疑,但当他在西甲联赛亮相后,我就得承认他的真实实力,这一年他成长了很多,为了去成为一个西甲联赛的好球员,因此,在未来可能会有另一个中国球员登陆西甲。

  但是,很难有第二个中国球员的轨迹和武磊一样了,因为武磊是中国目前的最佳球员。当武磊接受采访时,他也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中国球员去欧洲踢球,但我们应该看看中超联赛球员们的夸张工资数,当西班牙人签下武磊的时候,武磊的工资是他在上海上港的一半,如果有中国球员希望去西乙球队踢球的话,他们就需要降薪更多,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

 

更多关于"武磊 西班牙人"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武磊近2次新冠检测均阴 IgG抗体为阳性

官方消息,武磊4月28号和5月7号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均呈阴性,IgG抗体为阳性。目前其本人身体状况良好。武磊官方微博公告:根据西甲皇家西班牙人俱乐部安排,武磊@武磊7 ……[详细]

武磊将恢复训练 不参加国足5月集训 李铁会关注

最新一期“武磊周记”披露,现在他已经可以和孩子们上街,他不久后将恢复训练。武磊不参加中国男足5月份的上海集训,但主教练李铁会对“核武7”给予足够的关注和信任。武磊在周记中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