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后三名被警告继续阻挠中立场地复赛将被降级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超联赛后三名的球队已经被警告,如果他们继续阻挠在中立场地恢复本赛季的计划,那他们将会被勒令降级。

  诺维奇、阿斯顿维拉和伯恩茅斯是目前英超积分榜上排在后三位的球队,如果在周一的股东会议上,各支俱乐部就赛季重启计划未能达成一致,那么他们可能出现的情况就是通过投票来解决降级的问题,暗含的威胁就是,后三名的球队很有可能会降级。

  进一步的迹象表明,诺维奇、阿斯顿维拉和伯恩茅斯已经被警告,他们最好的机会就是投票,通过在中立场地重新开始本赛季的提议,然后在赛场上赢得胜利,摆脱降级的困扰。

  现在还没有正式计划在下周一的会议上进行投票,但关于批准赛季重启计划的一些内容,英超方面已经征询了各个俱乐部的意见,如果各支俱乐部未能达成协议,那么英超将安排在晚些时候进行投票。

  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在后三位的球队并不是反对重启计划声音最大的俱乐部,布莱顿、西汉姆联和沃特福德也都反对这一提议,因为他们在这一计划中可能面临不小的损失——他们比降级区的球队分数高不了多少。

  此前,布莱顿CEO保罗-巴伯就对中立场地进行比赛表示反对,昨日,维拉CEO珀斯洛也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他这样谈道:“我个人是反对这一点的,每个人都知道我们是一支主场战绩不错的俱乐部。”

  “在接下来的赛程里,我们还有六个主场比赛要踢,所以我认为,任何维拉球迷都会觉得放弃主场优势对于俱乐部来说是一个极其重大的决定,除非有合适的处理方式,否则我个人不会同意这一提议,我要对我的俱乐部负责。”

  英超联赛需要有14支或以上的俱乐部投票支持,才能通过提案,如果能够得到积分榜后三名球队的支持,那么这足以打破平衡,让提案开始向中立场地恢复比赛倾斜。因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接受提案对于他们而言是最佳的选择,否则他们将面临的可能是自动降级。

  在上周五的会议上,有俱乐部提出了如果赛季在中立场地进行,那么取消降级的想法,但这一提议很快就被驳回了。关于降级的机制,无论是以目前联赛的排名决定,还是以场均积分高低的方式决定,都可以再进行一次投票,但如果在这两种计算方法中,后三名都是诺维奇、阿斯顿维拉和伯恩茅斯,那就没有必要再进行投票了。

相关新闻

电讯报:英超告知俱乐部 若重启将继续使用VAR

看这里:↓↓↓获取更多精选免费足篮球推荐据英国媒体《电讯报》透露,若英超重启,比赛将继续使用VAR系统。为了保证球员的安全,英超联盟提议在8到10个中立场地完成本赛季剩余 ……[详细]

英国首相推迟简报 一些英超球队将训练时间推迟

看这里:↓↓↓获取更多精选免费足篮球推荐据《每日邮报》报道,一些英超俱乐部已经决定推迟一周进行训练,因为周二的重启计划又遇到了一个障碍。如果政府在周日放松禁闭规定,一些俱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世体:波帅要求纽卡签下库蒂尼奥 巴萨标价1亿欧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纽卡斯尔有意邀请波切蒂诺执教,而波帅想为球队引进库蒂尼奥。纽卡斯尔现在正在等待沙特财团完成对俱乐部的收购,但等待这笔交易完成的不仅仅是喜鹊,还有巴萨 ……[详细]

英超复赛后 随地吐痰、交换球衣等行为可能被禁止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英超复赛之后,随地吐痰、赛后交换球衣、共用水瓶甚至全队一起庆祝都有可能被禁止。为了降低冠状病毒传播的风险,作为英超重启计划的一部分,以上这些措施都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