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意媒总结意甲各队复训时间:多队计划本周开始单训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上周日意大利进入了应对新冠病毒疫情的第二阶段,意大利政府允许意甲球员们从本周一开始回到俱乐部训练场进行单独训练。而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总结了各支意甲球队的恢复训练时间。

  起初意大利政府只允许个人项目运动员在本周一恢复训练,而足球等集体项目运动员依然被禁止回到训练场。但之后政府的这个决定受到了批评,坎帕尼亚大区、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拉齐奥大区、撒丁大区等意大利地方政府则纷纷宣布,允许本地区的球员们回俱乐部训练。最终意大利政府改口,批准国内的意甲球员们回到训练场进行单独训练。各意甲俱乐部也纷纷公布了球队训练的安排,国米、罗马、拉齐奥等俱乐部开始训练的时间都比较早,甚至早于一些之前一直在大力推动尽快恢复训练的意甲俱乐部。

  亚特兰大:5月5日周二开始球员们可以回到训练场单独训练。

  博洛尼亚:5月5日球员们可以回到训练场进行个人训练,并保持安全距离。

  布雷西亚:尚未确定恢复训练的时间。

  卡利亚里:撒丁大区政府已经批准,球员们可以回到训练场训练。

  佛罗伦萨:训练场不会立即开放,俱乐部还在等待本周三政府的确切协议。

  国际米兰:5月5日开始恢复训练。

  尤文图斯:在周二或周三,只有极少数工作人员在场的情况下,训练场向目前留在意大利的球员们开放进行单独训练。但那些在国外的球员们回到意大利之后,需要接受14天的隔离。

  拉齐奥:从5月6日周三开始,球员们将回到训练场进行单独训练。

  莱切:5月4日全队可以开始单独训练,因为没有球员离开莱切。

  AC米兰:俱乐部将首先对球员和工作人员进行病毒检测,之后恢复训练。

  帕尔马:当地大区政府已经宣布从本周开始球员可以使用训练场,俱乐部知道了这个消息,但还在等待健康协议的到来。

  罗马:5月4日周一球员和工作人员都会来到训练场,并开始接受病毒检测。在通过检测之后,5月7日周四上午开始恢复训练。

  桑普多利亚:5月6日开始,球员们可以到训练场单独训练。

  斯帕尔:和帕尔马情况相似,当地大区政府已经批准,但俱乐部也在等待健康协议。目前训练依然暂停。

  萨索洛:5月4日球员们回到训练场,每6人分为一个小组,在三个不同场地上进行分组训练。

  都灵:训练不会早于本周四或周五。首先需要完成医疗检查。球员们每3人分为一个小组进行训练,每组训练半小时至两小时。

  乌迪内斯:只有在新的医疗协议发布后,球员们才会开始恢复训练。

  维罗纳:5月4日开始为球员和俱乐部员工进行病毒检测,在医疗协议发布后,将恢复训练。

  《足球市场》没有统计那不勒斯和热那亚两家俱乐部的恢复训练计划,不过天空体育透露,那不勒斯球员们将在5月4日接受病毒检测,本周四或周五回到训练场训练。

相关新闻

意大利拉齐奥等大区 准备下周一允许球队训练

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报道称,意大利拉齐奥、坎帕尼亚和托斯卡纳大区准备从下周一开始,允许运动员进入训练场训练。埃米利亚-罗马涅大区此前已经解除了政府的禁令。意甲俱乐部 ……[详细]

米兰市长:尽管进入抗疫第二阶段 仍将保持警惕

据此前报道,意大利政府宣布将在5月4日起进入抗疫第二阶段,米兰市长萨拉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尽管意大利全国将进入抗疫第二阶段,但仍将保持警惕。萨拉表示:“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外媒称国米将签下15岁小将伊利耶夫 经纪人证实

据保加利亚媒体BgDerby.com报道,国际米兰即将签下15岁保加利亚新星尼古拉-伊利耶夫。报道称,国米已经与普罗夫迪夫博特夫就伊利耶夫的转会事宜谈妥,这笔交易的初始转 ……[详细]

意甲5月13日将召开紧急会议讨论重启和转播问题

据football-italia报道,意甲联赛将于当地时间5月13日召开紧急会议,届时将与各俱乐部一起讨论本赛季联赛恢复和电视转播的问题。据此前媒体报道,所有20家意甲俱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