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FIFA警告英超:重启后若有球员确诊 联赛就结束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电讯报》消息,目前,英超正在准备重启比赛的计划,预计是在67月份完成剩下的92场比赛。不过,英超的重启计划受到了来自国际足联首席医疗官米歇尔--胡格的警告,其表示,一旦在比赛过程中有一名球员确诊感染,联赛将不得不被迫停止。

 

本周二,法国已经宣布本赛季法甲提前结束。国际足联首席医疗官米歇尔--胡格告诉《每日电讯报》,所有欧洲的联赛现在应该集中精力为下个赛季做准备,而不是去试图继续完成本赛季。

 

胡格的提议得到了前公共卫生地区负责人约翰-阿什顿的支持,他也认为在英格兰关于冠状病毒检测的问题尚未解决的情况下,为足球的回归做准备是一件疯狂的事情。

 

胡格阐述,如果在复赛后,一旦有一名球员确诊,英超将不得不再次停下来。他说:“想象一下,如果球员在踢了两、三场比赛后对他们进行测试,其中一名球员检测呈阳性,然后他们就会把整个球队隔离起来,这样的话,整个赛事就可能到此结束了。对我来说,医学的常识告诉我们,应该停止比赛。”

 

“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局面,这是健康和经济价值之间的较量,我认为应该在这个赛季停止比赛,尝试找到一个解决方案,尊重国家当局的立场和规则,当然,不同的国家会有不同的处理方式。”

 

“我认为我们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开始为下个赛季做准备。至于什么时候开启,我不能确定。一些人说,我们可能会在9月、10月再次面临冠状病毒的袭击。”

 

胡格也强调,他是以个人的身份发表言论,他确实也希望看到足球在一些国家恢复,他表示“那些现在尽最大努力重启比赛的人,无论发生什么,他们都肩负着非常巨大的责任。”

 

胡格现在供职于国际足联,此前,他还担任过比利时足协和布鲁日俱乐部的主席。他表示,在漫长的职业生涯中,遇到过很多次经济利益与健康之间的讨论,他说:“例如,关于飞行时差、运动海拔、极端气候、运动和污染等,几乎每一次,经济都战胜了医学。但如果有一种情况,那就是在现在,健康应该战胜经济。目前,在世界上有超过300万的冠状病毒病例,死亡人数超过20万人,因此,卫生绝对要作为优先的事项。”

 

胡格还质疑足球运动的恢复与当局规定的社会距离和团体聚会相悖。他说:“我们能不能进行一场足球比赛,要求球员之间保持1.5米的距离?即使你空场比赛,也总会有成群的球迷聚集在一起,可能他们会秘密地找一个地方,去拥有和分享那种属于他们的那种一致的感觉,我认为我们必须要十分小心。我会要求每个人在授权重新开始之前三思。一方面,我非常了解足球的经济价值,但另一方面,我也是一个50年的医生,更知道健康的价值。”

 

 

更多关于"FIFA 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防范病毒!FIFA或将禁止球员吐口水 违者黄牌警告

随着新冠疫情在欧洲传播节奏放缓,因为疫情而停摆的欧洲各大联赛的恢复也纳入议事日程。何时恢复?如何恢复?都成为了放在各国足协面前急切和紧迫的问题,尤其考虑到作为高节奏、高对 ……[详细]

FIFA医疗官:9月1日前不该进行球赛 重启为时过早

近日,国际足联医疗委员会主席德胡赫(MichelD'Hooghe)在谈及足球联赛重启时谈及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足球比赛最早应该要到9月1日才能回归。目前,包括德甲在内的一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贝巴:曼联签马夏尔前征求过我 人们该更欣赏他

前曼联球星贝尔巴托夫在talkSPORT节目中透露,曼联签下马夏尔之前曾征求他的意见,并调侃称自己还在等着曼联支付咨询费。2014-2015赛季贝尔巴托夫在摩纳哥与马夏尔 ……[详细]

提高户口本含金量 英超未来采用积分制外援政策

据美联社报道,在英国脱离欧盟之后,所有寻求加入英超俱乐部的海外球员都将受到积分制的限制。目前,只有来自欧洲以外的球员必须满足某些特定于足球的移民要求。在英国与欧盟脱离的过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