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弗洛伦齐回忆逆转巴萨:马诺拉斯不信能逆转的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现租借至瓦伦西亚的前罗马队长弗洛伦齐在直播中透露,在2017-2018赛季欧冠对阵巴萨的史诗级逆转前,队中只有一名球员不相信他们能完成这项壮举——就是在比赛中完成致胜一击的科斯塔斯-马诺拉斯。

  弗洛伦齐在Instagram的直播中首先谈及了自己的去向问题:“我现在在瓦伦西亚,现在还不清楚国际足联是否会允许延长租借期,因为我的租借合同是在6月到期,而本赛季至少要到7月才会结束。”

  当直播中有人向他提起了那场罗马史诗级逆转巴萨晋级四强的欧冠时,这位租借在外的罗马队长进行了回忆。

  “在第一回合客场1-4失利后,我们没有感到被打败。有点奇怪。我们队中一共有25人,24人相信我们能够晋级。”

  “只有一个人根本不相信我们能做到,那就是马诺拉斯。然后在次回合,因为他进球让我们晋级了!唯一一个不相信的人,他做到了。”

  在次回合中罗马最终3-0获胜,马诺拉斯在利用角球打进了第三粒进球,这个决定性的进球使得罗马凭借客场进球优势将巴塞罗那淘汰出局。

  “当在第二回合我们的球队巴士抵达球场时,就感觉像置身于巴格达之战,战火纷飞、云烟弥漫,我一想到这事就浑身起鸡皮疙瘩。”

相关新闻

罗体:罗马目前无意引进小基恩 哪怕只是租借

《罗马体育报》近日对罗马的转会进行了分析。罗马目前无意引进小基恩,仅仅是与拉伊奥拉进行了一些交流。报道称,小基恩可能在今夏回到意甲赛场,罗马和那不勒斯都可能成为他的下家。 ……[详细]

意媒:罗马准备续约去掉佩莱格里尼违约金

据《共和报》报道,罗马准备通过续约去掉洛伦佐-佩莱格里尼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并打算拒绝巴黎圣日耳曼对他的报价。报道称,罗马与洛伦佐-佩莱格里尼已经基本就续约问题达成了协议 ……[详细]
罗马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