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法媒:巴萨重燃对马尔基尼奥斯的兴趣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据《世界体育报》援引法国媒体le10sport的报道,巴萨重新燃起了对巴黎圣日耳曼中后卫马尔基尼奥斯的兴趣。

 


  来自巴西的马尔基尼奥斯将在今年5月年满26岁,他是巴黎的主力中卫,也曾经偶尔客串过防守型中场的位置。巴萨对他的兴趣由来已久,但近年来,由于球员的的高身价和高薪水,以及两家俱乐部的紧张关系,巴萨想签下他非常困难。然而,最近几个月事情开始发生了转机。

  巴黎从今年1月起开启了马尔基尼奥斯的续约事宜,他们想与球员续约至2024年。据悉,在与巴黎进行谈判的同时,球员的经纪人与巴萨进行了接触,向巴萨透露谈判的进程并不顺利,球员对自己的未来并不确定。这样一来,巴萨很可能会重燃对马尔基尼奥斯的兴趣。要想与球员续约,巴黎将不得不提高球员的薪资待遇。

  根据le10sport的说法,马尔基尼奥斯的经纪团队可能会借助巴萨的兴趣向巴黎施压,从而为球员索取更好的续约条件。但同时,他们也不排除球员转会巴萨的可能性。

  无论如何,考虑到马尔基尼奥斯的年龄和能力,他依然是巴萨在转会市场中关注的对象,尽管球员离开巴黎的可能性并不大。除了这位巴黎中卫之外,巴萨也在关注着莱比锡红牛的乌帕梅卡诺(21岁)以及塞维利亚的迭戈-卡洛斯(27岁)。

 

更多关于"巴萨 马尔基尼奥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父亲劝奥巴梅扬留在阿森纳:你知道你该做什么了

近来有各种传言称,阿森纳前锋奥巴梅扬可能会离开球队,包括皇马、巴萨和切尔西等队都对30岁的加蓬前锋有意。然而,球员的父亲明确给出了他的建议,他劝说儿子留在阿森纳。在个人社 ……[详细]

荷媒:巴萨正式接触奥纳纳经纪 想用球员去交换

据荷兰《电讯报》报道,巴萨已经正式与阿贾克斯门将奥纳纳的经纪人阿尔伯特-博泰内斯接触。最近几个月,巴萨一直在与这位喀麦隆门将传绯闻,媒体盛传巴萨正在寻找一位二号门将,并且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