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记者:如果多纳鲁马离队 米兰门将引援首选穆索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据意大利记者Alessandro Di Gioia报道,如果多纳鲁马离队,米兰门将引援首选穆索。

 


  报道称,多纳鲁马与米兰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米兰希望与他完成续约,但是双方的续约由于年薪的问题一直都没能达成协议。但是此前曾有报道称,多纳鲁马的首选是留在米兰,而米兰也会寻找留住多纳鲁马的方法,其中一种方案就是通过出售凯西、帕奎塔来筹集资金。
 
  考虑到多纳鲁马的年龄和实力,以及估值,如果米兰在今夏将他放入转会市场,他将吸引大量豪门球队的关注。

  如果多纳鲁马离队,米兰需要寻找他的替代者。目前米兰在门将位置引援的首选是乌迪内斯门将穆索,乌迪内斯对他的标价为3000万欧元,同时他也是国米的引援目标。

  国米认为穆索能够成为汉达诺维奇合适的接班人,并且也已经关注穆索很长时间。而且考虑到汉达诺维奇已经不再年轻,国米可能考虑引进穆索,先担任汉达诺维奇的替补,而且国米也愿意为穆索支付一定的转会费。

  与国米并有机会参加欧冠相比,加盟米兰的好处在于穆索能在米兰得到主力位置。因此,目前还不好说穆索更倾向于加盟米兰还是国米。米兰仍将继续与多纳鲁马进行续约谈判,但是穆索将是多纳鲁马离开米兰情况下,米兰门将位置的引援首选。

  阿根廷门将穆索本赛季为乌迪内斯出场27次,是乌迪内斯的主力门将。

 

更多关于"多纳鲁马 米兰 穆索"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贝尔戈米:伊布改变米兰的整体面貌 米兰需要他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国米名宿贝尔戈米表示伊布的到来改变了米兰的整体面貌。贝尔戈米表示:“皮奥利很明白伊布对球队的重要性,他之前也解释过了。米兰需要伊布,即使现 ……[详细]

若能出售帕奎塔和凯西 米兰有望与多纳鲁马续约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如果米兰能成功出售帕奎塔和凯西,就有望与多纳鲁马续约。报道称,米兰希望和多纳鲁马续约,而多纳鲁马的首选也是留在米兰,目前双方的续约谈判在经济问题上还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