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前阿森纳门神:有人向温格举报我抽烟 才被迫离队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2006年16岁的什琴斯尼背井离乡远赴英伦打拼,2015年登陆亚平宁加盟罗马,到现在成为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的一号,近日重新谈及在阿森纳的几年生活,什琴斯尼透露了当年自己失去主力位置的原因是源自队友举报。

  波兰人表示,自己当年失去主力位置后走人,虽然有年少轻狂与香烟为伴的原因,但最重要的却是来自队友的“助攻”——被队友举报抽烟。

  什琴斯尼说的那场比赛发生在2015年,当时的对手是南安普敦,什琴斯尼的失误导致枪手输球。赛后,什琴斯尼心情郁闷的在更衣室抽烟,虽然时任主帅的教授温格并没有直接看到,但有队友看到了什琴斯尼抽烟,向主教练打小报告“举报”。

  什琴斯尼说:“以前我经常抽烟,教练也知道,但他不希望有人在更衣室里抽烟。当时比赛接手后心情不太好,所以在更衣室抽了烟,看到有队友在,我走到了浴室的角落里,(以为)没人看到。有人看到了,但那不是教练,那人就跟教练报告了这件事,几天之后温格教练来找了我。他问我是不是有这件事?我承认了,他对我罚了钱还说‘现在你要远离(首发)一段时间。’我对此没有意见,毕竟我触犯了队规。”

  什琴斯尼不仅被罚了2万英镑,还失去了主力位置,自此被打入冷宫,直到被迫离开阿森纳远赴意大利。“我当时希望几周后能够回到首发,但当时我们状态很好,奥斯皮纳的表现也很出色,他就一直继续首发,我只能等待机会,或者寻求外租机会。”

  离开阿森纳后什琴斯尼先是加盟罗马,后转会尤文图斯,并在布冯离开后成为老妇人的一号门将。虽然当年迫不得已离开枪手,但对于目前职业生涯发展顺利的他而言,这却成为迫使他改变环境的一个妙招。

  即便离开枪手后,什琴斯尼依然把自己看做是枪手的一员。2年前尤文在温布利欧冠客场赢球淘汰热刺,尽管什琴斯尼只是坐在板凳席,但他提及时仍然非常激动。

  2017-18赛季欧冠1/8决赛,尤文首回合和热刺主场2-2战平,客场背水一战,2-1逆转战胜对手挺进八强。“我很享受那一刻,我们在温布利击败了热刺(晋级),我当时快疯了。加盟尤文图斯的第一个赛季我坐在板凳席,欧冠的所有比赛都是布冯打的,感觉就像是整个球场每一个人都和尤文的二号门将不对付。”

  “我当时有种‘伙计们,看看比赛,我们就快被淘汰了,所以享受比赛就好’但当时大家都做到了,我真的很享受那一刻。那天晚上我们都做得非常棒,努力的把他们淘汰出局。未来也不用担心,我保证,如果对上热刺的话,依然会是这样。”

相关新闻

什琴斯尼:媒体只会关注对尤文受益的点球

据fottball.italia报道,尤文图斯门将什琴斯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媒体只会关注对尤文图斯有利的点球。什琴斯尼说:“之前球队和裁判开会的时候,他们说我们在对阵莱切 ……[详细]

意名记:尤文当初引进什琴斯尼 只花了1500万欧

据《足球市场》名记罗马诺报道,2017年夏天,尤文仅花费了1500万欧元就引进了什琴斯尼。来到尤文之后,什琴斯尼有着非常稳定的发挥。据悉,尤文方面现在对他的估价为6000 ……[详细]
阿森纳动态

阿森纳仍关注登贝莱 并向巴萨询问了球员情况

《每日体育报》报道,阿森纳的确正关注奥斯曼-登贝莱,并且就潜在的交易与巴萨取得了联系。巴萨今夏为了完成主要目标的收购,打算出售多位球员以筹集资金,相比格列兹曼等人,巴萨也 ……[详细]

枪手蓝军有意爱德华多 队友:相信他会留下

凯尔特人球员朱利安在接受DailyRecord采访时表示,他的队友爱德华多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会有很多俱乐部对他感兴趣,但是爱德华多会留在凯尔特人,因为他在这里很开心。爱德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