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欧洲足球联赛战疫时 俱乐部资金流紧张重启在望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2日   来源:7M体育

 

  疫情之下对于全球体育产业有着明显的冲击,目前世界足坛只有土库曼斯坦、塔吉克斯坦、白俄罗斯、尼加拉瓜和布隆迪,几家原本并不起眼的小联赛顶风继续比赛,情的确让这些联赛得到了前所未有的眼球度,甚至借机卖了一波转播版权。此前一度坚持比赛的非洲布隆迪联赛已经宣布停摆。

 

 

  全球疫情情况严重,对于足球从业者来说只有迷茫,没有球迷、只有挣扎、没有希望。足球俱乐部的主要开支是一线队球员和教练的工资,如今联赛停赛,足球豪门俱乐部无法把球星的影响力转化为门票收入、转播收入、广告收入,自然无法发出高额的工资。如今对于所有的足球俱乐部像普通公司一样需要开源节流自我拯救。

 



  阿森纳此前在其官网发布声明,正式宣布一线队球员和教练降薪12.5%,帮助各家俱乐部渡过财政难关。阿森纳成为第一个宣布降薪的英超俱乐部,作为足坛最能赚钱的联赛,英超球队也要靠降薪渡过难关,世界足坛的其他球队恐怕也没有更好的应对方法。在上个月英格兰足球联赛设立5000万英镑的基金,帮助所辖范围内的足球俱乐部共度难关。在英国无论是顶级联赛或者是低级别联赛的俱乐部,如今应对危机的抗风险能力都比较弱,多数俱乐部目前的资金流情况不乐观。

  英超本赛季和英国电信体育、天空体育等转播商签订的转播合同要在8月1日前打完所有赛事。因此英超为了不损失7.5亿英镑大概率在7月份左右会重启联赛,预计会是空场举行。如果损失这笔钱,英超可能不少俱乐部将会面临破产裁员的窘境。

 



  德甲俱乐部降薪也是普遍操作,如果后续德甲不重启联赛直接经济损失将达到8亿欧元,转播收入损失3.7亿欧元左右。据悉德甲将会在5月9号,也就是18天后重启,这一决定甚至得到了德国政府的认可,在6月21号预计会进行完所有的比赛。目前德国的疫情情况连续下降,政府已经允许中小型上商家重新营业,联赛5月中旬空场重启的计划很可能顺利实施。

  如果德甲本赛季停赛,沙尔克04有可能将会解散,此前他们恳求球迷放弃球票退款,以助球队渡过难关,这样的情况实在令人啼笑皆非。德甲多数球队背后都没有资金投入,相比财大气粗的英超生存会显得更加困难,如果赛季取消解散的恐怕不止是沙尔克04。

 


 

  意大利是欧洲疫情最为严重的国家,合计死亡人数高达2.4万人。近期意政府发布了两个好消息,一是意大利新冠确诊病例过去24小时增加2256例,为3月11日以来最低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二是意大利现有新冠感染者人数首次下降。意大利卫生部和体育部将会召开一次电话会议,来决定是否同意意甲各俱乐部重启训练。


  意大利国内也有不同的声音,都灵、桑普多利亚、 博洛尼亚、帕尔马、斯帕尔、布雷西亚和乌迪内斯都不同意联赛重启。如意甲此前发表过声明,他们坚定表示联赛英冠按照计划踢完,如果一切顺利,意甲各支球队有望在5月4日开始恢复训练。意媒推测,联赛有可能在6月初恢复,7月中旬结束。

 



  法国职业足球联盟则已经官方宣布,确认在制定始于6月17日的赛程,本赛季的法甲和法乙联赛将最晚推迟至6月30日或7月15日结束。目前来看法甲预计是五大联赛中最晚重启的联赛,很可能会在57天后开始。

  对于法甲和法乙球队来说,新冠肺炎疫情对于各自财政状况冲击差异极大。法乙俱乐部本赛季全部的电视转播权费用几乎全部到手,但法甲俱乐部们拿到的转播权金额还不足6成。

  有部分机构对于法甲和法乙俱乐部主席与积极重启联赛持相反观点,他们认为不如将精力集中在下赛季正常恢复比拼更加现实。未来四年法甲每个赛季电视直播合同总金额将高达11.53亿欧元,牺牲现在、安全第一、放眼未来也不失为一个妥当的方案。

 



  在疫情之下足球无法带给人感官上的刺激,不过作为一项有巨大影响力的运动也能够用其价值帮助抗疫。目前欧洲疫情多国疫情情况逐渐好转,五大联赛的重启时间表逐渐临近,未来有比赛的日子里要好好珍惜,全力支持自己喜欢的球队。


  (元朗足球通)


<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 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德媒:为补强防线 柏林赫塔有意引进拜仁博阿滕

对于拜仁后卫博阿滕来说,他在本赛季的出场时间并不稳定。赛季上半程,他多次未能入选球队大名单,迄今为止,他为球队出战16场联赛、2场杯赛以及5场欧冠比赛,而且他在拜仁的未来 ……[详细]

索内斯:B费是进球威胁 他在曼联踢球也毫不胆怯

近日,利物浦名宿索内斯称赞了曼联新援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表现,并认为曼联应该引进更多像布鲁诺这样的球员与他组成搭档。索内斯告诉天空体育:“现代的中场球员们,他们的传球往往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博卡尝试今夏免签卡瓦尼 他们也接近签约罗梅罗

据著名转会记者尼科洛-斯基拉今日报道,目前博卡青年正在尝试今夏免签卡瓦尼,目前里克尔梅正在积极推进这一进程。在3月8日的时候,斯基拉就曾报道博卡青年有意免签卡瓦尼,并表示 ……[详细]

麦克托米奈:梅西是世界最佳 我们之前有些误会

近日,曼联中场麦克托米奈讲述了一个有趣的故事,关于他是如何在2019年的曼联对阵巴塞罗那的欧冠比赛赛后得到梅西球衣的。这位曼联青训球员认为阿根廷巨星是世界足坛最好的球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