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小雷:桑乔未来会是世界前5 加盟曼联是明智之举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邮报报道,小雷德克纳普在天空体育足球节目中表示,桑乔未来会成为世界前5球员,加盟曼联最适合他。

 


  小雷说道:“桑乔天赋非凡,并且做出了正确决定到国外冒险。在多特的努力得到了回报,无论是在欧冠还是为英格兰国家队都表现很出色。他的下一步选择至关重要,必须确保能够融入球队并且出勤稳定。”


  “桑乔是我认为这么长时间以来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未来几年内他就会成为世界前5球员,他绝对有这个能力。”


  “对他来说加盟曼联会是个明智的选择,他能很好处理为豪门效力的压力。我希望马上就能看他在英超比赛。”


  太阳报在周日报道称曼联已经赢得了对桑乔的争夺,几乎已经就转会合同的每个细节达成一致。同时,切尔西,曼城和皇马也在追逐桑乔。


  有消息称曼联和多特蒙德就桑乔的转会费还没有谈妥,但曼联已经明确了桑乔的合同年限,薪资,奖金以及买断条款。


  对此索内斯表示怀疑,说道:“我认为这不可能,除非世界变了。如果转会费没有确定,就开始谈球员个人条款是不现实的,也是不正确的。”


  “也许转会会发生,但是不会以这种顺序颠倒的方式进行。必须是两家俱乐部先谈,然后才是和球员的具体细节。”

 

更多关于"雷德克纳普 桑乔 曼联 多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内斯:不认为曼联和桑乔谈妥 除非世界已经变了

近日,利物浦名宿索内斯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表示,他认为曼联已与桑乔谈好了个人条款的报道是不真实的,并表示俱乐部在与球员进行接触之前必须先在双方俱乐部间达成协议。此前有消 ……[详细]

希勒:曼联需数笔重要签约 应签凯恩桑乔和格拉利什

前英格兰国脚阿兰-希勒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曼联需要签下桑乔、凯恩和格拉利什来竞争主要赛事的冠军。“索尔斯克亚之前表示因为疫情原因,可能会有很多俱乐部被迫出售队内的球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