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ESPN:英超和EFL可能获得10亿英镑贷款度过危机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影响,英格兰足球联赛已经暂停一个多月时间,对英超各俱乐部的财务状况造成了负面影响。而ESPN称,英超和英格兰足球联赛(EFL,包括英冠、英甲、英乙联赛)有可能获得10亿英镑的贷款以度过本次危机。

  有消息人士向ESPN透露,一些世界金融家,包括一家大型的美国公司,正提议为英超职业联盟和英格兰足球联赛(EFL)提供超过10亿英镑的贷款,以解决各俱乐部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引起的现金流危机。英超等各级联赛仍坚持认为要踢完本赛季,但至今仍未商定联赛恢复的日期。已经有一些俱乐部担心,如果联赛暂停继续延迟到今年夏天,那么俱乐部可能面临破产危机。

  而这个由多家投资银行集资组成的基金表示,他们可以提供一种解决方案,为英国俱乐部提供贷款,帮助抵消现金流不足的问题。该方案需要足球管理机构把贷款资金分配到最需要的地方,然后在商定的日期以商定的利率偿还,如果各方都同意的话,贷款还可能转化为俱乐部股权。

  目前基金代表已经和包括足球在内的各项体育比赛的管理机构人员进行了讨论,据称目前谈判仍在进行中,尚未决定是否启动该基金。这笔10亿英镑的基金由各方筹集,其中包括一些世界顶级的足球经纪人。参与这个基金的RAPS Management经纪公司的创办人斯科特-史密斯表示:“我们希望这项工作能取得效果,这将有助于表明经纪人以及最近受到不公平报道的球员们都对足球以及它的未来充满热情。”

  消息人士向ESPN透露,英格兰的不少低级别联赛俱乐部支持使用该基金提供的贷款。由于联赛因疫情暂停,他们无法获得比赛日的正常收入,很多俱乐部面临巨大的财务危机。

  而一些英超俱乐部则同意延期支付薪水,而且正在和球员们进行讨论。热刺和利物浦此前都曾试图利用英国政府的疫情期间职务保留计划,来支付俱乐部员工们的薪水,但两家俱乐部都因此受到了外界的广泛批评,并最终改变了这种做法。相信英国财政部也渴望英国以外的其他国家和地区能够提供财务支持。

  英国足球联赛有可能要等到6月初才能恢复,但即使联赛恢复到时候也只能闭门进行比赛,而且计划把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压缩在几周内踢完。也许要到几个月之后,球迷们才能被允许到球场现场观看比赛。一些俱乐部主席已经担心,在没有球迷来到现场的情况下俱乐部能否生存,而这对英超俱乐部来说也是个问题,不过英超俱乐部可以通过巨额的比赛转播费来抵消损失。

  英格兰足球联赛(EFL)已经提供了5000万英镑用于帮助俱乐部解决现金流问题,此外还获得了来自英超的1.25亿英镑。消息人士告诉ESPN,这5000万英镑包括了EFL联赛电视转播储备金,而1.25亿英镑则是由英超联赛每年用于帮助低级别联赛俱乐部的资金组成。英格兰足球联赛CEO肖恩-哈维正在考虑使用这个基金的可能性,据信他已经研究过类似的融资贷款方式。

  英国卫生大臣马特-汉考克在本月初曾表示,球员们有降薪的义务。但到目前为止,阿森纳是唯一一个和球员们达成正式降薪协议的英超俱乐部。不过俱乐部延期支付球员薪水的情况越来越普遍,英超球员们还建立了一个名为“Players Together”的慈善基金,为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筹集捐款。

相关新闻

英超首家!阿森纳宣布降薪12.5% 遭10号球员抵制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阿森纳官方宣布,一线队球员和教练自愿降薪12.5%。在新冠疫情爆发后,阿森纳成为首支集体降薪的英超球队。在官方声明中,阿森纳表示降薪措施将在本月生效,一 ……[详细]

布莱顿主席:联赛冠军可给利物浦 应取消升降级

据《每日邮报》消息,布莱顿主席布鲁姆表示,如果联赛无法完成,可以将联赛冠军颁发给利物浦,但是不会支持任何升降级的决定。目前,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一些人开始认为这个赛季的英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洛里:足球要排在健康的后面 新发型是在家里剪的

《RMC体育》目前通过Skype采访了多位法国国家队成员,门将洛里在接受媒体时谈到了家人的居家隔离情况、个人竞技状态、欧洲杯被推迟到2021年进行和他的新发型等多个话题。 ……[详细]

孙兴慜今天加入海军陆战队 提前1个多小时报到

据MBC等多家韩国报道,孙兴慜今天正式加入济州海军陆战队第9旅接受基础军事训练。孙兴慜因为赢得亚运会金牌获得兵役特例,被编入体育艺术要员后,热刺前锋需要进行4周的基础军事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