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高拉特:现在一心想为国出战 没想过回巴西踢球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巴西媒体“Superesportes”采访时,高拉特透露他希望能够为中国队出战,当前他并没有考虑回巴西踢球。

 


  ——因为年初在中国爆发了新冠病毒疫情,很多在中国踢球的外援都陆续离开,比如莫雷罗就回到了南美洲踢球,你是否也考虑过这个问题?

  不,不,我刚刚与恒大重新签订了合同,而且也刚刚完成入籍,我没有想过离开,从来没有。

  ——老东家克鲁塞罗承认对你很感兴趣,他们与你联系了吗?你如何看待他们的示好?

  这类的事情从来不会直接影响到我,我尽量不参与其中,这些都交给了我的经纪人,但什么信息都没传递到我这。当然,每次看到克鲁塞罗对我很感兴趣,我都很高兴,因为这是我喜爱的球队。但是,我现在没有想过要回归球队。

  ——入籍成为中国人后,你是否考虑在未来回到巴西踢球?

  很难谈论未来,对吧?我现在希望能上场比赛、取得进球并帮助球队,这样也许我会有机会为中国队效力,这是我现在考虑的重点。

 

更多关于"高拉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身穿恒大训练服投身训练 高拉特:回到工作岗位

今天,高拉特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他身穿恒大训练服投身训练的动态。周五,高拉特已经结束完为期14天的隔离,返回了自己在广州的家中。家中休整一天后,高拉特今天身披恒大训练服, ……[详细]

津媒:国足世预赛大名单无变化 高拉特不乐观

目前受疫情影响,中超联赛何时能开赛还暂无定论。按计划,中国男足将在5月份安排新一期集训以帮助国脚们保持状态。据《天津日报》消息,国足本次集训将延续此前的名单,高拉特虽然已 ……[详细]
中超动态

记者:青训补偿官司不会成为天海准入的大障碍

据记者苗原报道,在国际足联的青训补偿官司,并不会成为天海新赛季准入的一大障碍。今天《足球报》曾报道,国际足联要求天海向莫德斯特12-23岁期间效力的俱乐部和青训机构(弗雷 ……[详细]

津媒:何小珂要准备应对困难 中足从不缺希望之星

《体坛新视野》分析认为,对于何小珂的留洋之旅,他需要做好应对困难的准备,中国足球从不缺少所谓的希望之星,缺的是能批量生产优秀产品的青训体系与模式。16岁足球少年何小珂,目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成耀东:国奥没出线很残酷

U23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0-1不敌日本、0-2输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