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热刺名宿谈10年争四:关键两役贝尔都有进球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热刺名宿莱德利-金和迈克尔-道森接受球队官网的采访,回顾了2009-2010赛季联赛争四的关键一周,他们表示丹尼-罗斯的进球为热刺打开了胜利之门,而贝尔在两场关键比赛中都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2010年4月11日进行的足总杯半决赛中,热刺0比2落败于朴茨茅斯,而接下来他们将接连面对阿森纳和切尔西。热刺重整士气,两场比赛都以2比1取胜,最终在5月5日客场1比0击败曼城,锁定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也一举打破5年来由4支球队(曼联、利物浦、阿森纳、切尔西)垄断英超前四的局面。

  莱德利-金

  “想想这都是10年前的事情了,简直让人不敢相信。足总杯半决赛是一个巨大的打击,那天我没有上场踢球,但看比赛也一样煎熬。我们很清楚下一周的情况,以及我们需要做些什么。我们要背靠背面对阿森纳和切尔西…这是我们回到正确道路的完美机会。”

  “如果我说自己预料到了对阵阿森纳时丹尼-罗斯的进球,那我就是在撒谎!皮球像火箭一样飞进网窝。这是一场梦幻般的首秀,你还能要求什么?加雷斯-贝尔也开始展现他的能力,我记得那个赛季早些时候他很沮丧。当他从伤病中恢复时,我们一起在健身房度过了一段时间。有一段时间只要他出场,球队就赢不了,这影响了他的心态。但他对自己有信心,当他能够连续出赛的时候,我们都看到了他的能力。”

  “我们曾在2006年击败过切尔西,2008年的联赛杯决赛中我们也战胜了他们。所以在那个阶段对阵他们,我们有信心取胜,尤其是在主场。对阵切尔西和阿森纳——这些都是我们都喜欢的比赛。我们在主场总是能够得到很大的支持,球迷不遗余力地为我们助威,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迈克尔-道森

  “足总杯半决赛输给朴茨茅斯让人很难接受,每个人都希望我们赢下那场比赛。我的滑倒使我们输掉了比赛,我记得我看了决赛,朴茨茅斯对切尔西队,我当时就在想,如果我们能进决赛,这会是怎样的一场比赛,但足球世界总是瞬息万变。”

  “周日的半决赛之后,我们有两场重要的比赛。对阵阿森纳和切尔西,这是关系到前四席位的至关重要的6分,你总是能感受到北伦敦德比的紧张感和压力。我住在当地,无论我去哪里都是如此……比赛前一天我会和妻子一起去喝咖啡,人们会走过来对我说,‘一定要击败他们’,你能够感觉到那种大战将至的氛围。”

  “一切都始于丹尼-罗斯的那个进球,一个不可思议的凌空抽射。那是梦想中的进球方式。加雷斯-贝尔在两场比赛中都有进球,我记得他从左路切入,右脚攻破切尔西的球门。切尔西在比赛的尾声阶段也进了一球,我不得不在最后时刻铲抢德罗巴,当你回忆这场比赛的时候,这些场景总是会浮现在你的脑海中。加雷斯-贝尔,他的一些进球令人难以置信,他会用他的速度和力量拉开空间,防守球员一般会有固定的活动区域,而他拿到球的时候,会带球跑过整个球场来进攻!最终我们获得了欧冠资格,那真是非常特别的日子。”

  “我们在足总杯半决赛失利,然后在与死敌和赢得联赛冠军的球队的比赛中拿到6分,那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周,我们踢了两场精彩的比赛。”

 

更多关于"热刺 贝尔 莱德利-金 迈克尔-道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切尔西和热刺有意库蒂尼奥 已联系其经纪人

据《米兰体育报》记者斯基拉的消息,本赛季租借到拜仁效力的库蒂尼奥将会在今年夏天返回巴萨,而球员更愿意重返英超。切尔西和热刺都对库蒂尼奥很感兴趣,并且已经和他的经纪人霍拉布 ……[详细]

希望踢完本赛季 英超Big6反对设6月30为截止时间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为避免巨额损失,英超Big6希望踢完本赛季剩余比赛,在4月16日的一次会议上,他们组成统一战线,反对将6月30日设为完成本赛季的最后截止时间。(英超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