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乔-科尔:芒特能用双脚改变比赛 停摆之后会更强大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前切尔西中场乔-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目前的工作重点,他表示现在自己正致力于慈善,在此次危机期间努力给人们带来帮助。随后,乔-科尔透露,他相信自己会在未来的某一天以某种身份重返切尔西,接着他还称赞了蓝军小将芒特。

 


  乔-科尔与他的妻子卡莉是“英雄慈善组织”的联合创始人兼大使,这一组织受到了英国医学协会的支持。在此次疫情期间,乔-科尔已经帮助筹集了27万英镑的善款,他与20名志愿者一起工作,为前线提供资金和个人防护装备。

  在接受Goal.com的采访时,乔-科尔这样谈道:“现在NHS所做的事情需要被人们所铭记,对于我们这一代人来说,这将是一件重大的事情,没有什么事能像现在这样,给我们的整个生活和世界带来都带来这么严重的影响。”

  “在这样一次事件中,有人失去了自己所爱的人,有人失去了工作,现在大家都只能待在家里。这让我们意识到我们仍然是团结在一起的,我们需要做得更好。”

  “从另一个方面来说,我们需要继续坚持下去,并要在全球范围内确保这一危机不会再次发生。我们启动了一项慈善计划,并花了很多时间在这上面,现在这个计划已经高速运转起来,我和我的妻子一直都在努力带来帮助,因为我们在NHS有很多朋友。”

  “以前我们就想要把钱用在正确的地方,但是没有像我们想的那样做到这一点。直到四个星期前,我们找到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然后开始做了这件事。现在我们正做得越来越好,我们已经筹集了27万英镑,这个组织也在变得更加强大。”

  “一些企业和品牌公司的捐赠让我们得到了一批装备,我们将这批装备送到了抗疫前线。我们都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有20名志愿者与我们一起工作,他们掌握着不同的技能,我们所做的事情本身,就是为了给人们带来帮助。”

  “这不是一件仅仅会持续四五个星期的事情,我们希望能够将这件事长期做下去,因为前线的这些人都是英雄,我们很高兴能为他们尽一点绵薄之力,我们需要这么做。”

  接着,乔-科尔将话题转移到老东家切尔西身上,他接着谈道:“我在切尔西的旅程还没有完成,我相信在某一天我会以某种身份回归,因为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切尔西能够一直保持令人惊叹的高水平,并通过取得的成绩说明了这一点。”

  “这里的每个人都很聪明,我只是想继续开阔自己的视野,未来我可能会在某个时间点回来。现在我正在实地考察全世界的训练场,接着我还要关注英格兰U21的比赛,我还准备去德国工作一段时间。我需要完成所有的这些事情,因为我想与世界上那些顶级俱乐部的高层见面,看看他们都在做些什么。”

  “我有想过像兰帕德、杰拉德或者特里那样,走上教练的岗位,但是这不是我近期的计划。我要走的是不同的路线,因为每个人对于生活的看法都是不同的。”

  “这将是我自己要走的路,我希望能够走遍全世界,得到我所需要的信息。我热爱我现在在BT Sport的工作,我一直都在学习和充实自己。当我能够执教的时间到来的时候,我会知道这一点的,但是目前,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工作和慈善事业现在是我的一切。”

  接着,乔-科尔谈到了切尔西中场小将芒特,他表示芒特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乔-科尔接着谈道:“梅森(芒特)是一名了不起的球员,他能够用自己的双脚改变比赛。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足球运动员,有着很棒的态度。”

  “就像切尔西青训学院里99%的孩子那样,他们在场下也都受到了很棒的教育,他们在那样的体系里成长起来。他有着正确的态度,我认为他很可能在未来的10或15年里都留在切尔西。我很高兴能够看到他在青训学院中脱颖而出,他已经成长为一名自己应该成为的那种球员。”

  “我认为在这次比赛停摆之后,他将会变得更加出色,因为这将会让他有时间全神贯注思考自己所做的事情,并能够意识到他已经做到了什么。在这之后,他将会成为一名更出色、更强大的球员。当世界的秩序恢复正常之后,我们一起坐下来看的第一场英超比赛将会成为一个非常美好的时刻。”

  “在赢得对抗疫情的胜利之后,我们都能够将注意力再放到比赛上面。我们都会意识到生活在这样一个时代是一件多么值得高兴的事情,我们有英超联赛,有欧冠,我们能够看到这些球员在场上继续比赛。”

 

更多关于"切尔西 乔-科尔 芒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乔-科尔:热刺需重建 列维用穆帅替波帅是正确选择

前英格兰国脚乔-科尔近日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谈到了穆里尼奥和热刺,乔-科尔认为热刺选择用穆里尼奥替代波切蒂诺是正确的选择,因为波切蒂诺执掌的热刺已经到了一个节点,而穆里尼奥 ……[详细]

赖斯:想再次和芒特一起 在同一家俱乐部并肩作战

日前,西汉姆联中场赖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期待能够再次和芒特并肩作战。赖斯表示:“我想再次和芒特一起,在同一家俱乐部并肩作战。有一件事我一直都在说的是,在俱乐部和国家队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天空:6月8日可能是英超重启的最佳时间点

天空体育指出,对于陷入停摆状态的英超来说,6月8日可能是比赛重启的最佳时间点。英国政府在本周四宣布,针对疫情的封锁将至少持续到5月7日。如果政府同意各家俱乐部在那天之后恢 ……[详细]

英超希望6月份重启联赛 参与赛事人员需通过检测

英超俱乐部周五举行会议,6月30日前结束本赛季的提议并未得到支持,与之相反的是,俱乐部讨论了一些赛季重启的条件。在两小时的视频会议上,20队的代表和英超官方人员商讨了数份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